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5/01/19)

2015/01/19 值班

 
 早上起床有點晚,趕快出門
 
 
 
 到公司了
 
 
 
 去監理處
 
 
 
 去客戶那邊
 
 
 
 回公司
 
 
 
 值班的賴澔瀚
 
 
 
 跟客戶估回來的車子,很漂亮的末代CEFIRO
 
 
 
去學校
 
 
 
 等孩子下課
 
 
 
 躲在旁邊還是被發現
 
 
 
 小牛妹妹學我躲在旁邊
 
 
 
 準備回家
 
 
 
 小牛妹妹說想吃麥當勞,我當然要買給她
 
 
 
 吃薯條
 
 
 
 喝奶昔
 
 
 
 回公司
 
 
 
 小牛妹妹說要陪我去監理處
 
 
 
 還有兩台車要領
 
 
 
 當業務員的孩子真是辛苦你了
 
 
 
 往監理處前進
 
 
 
 兩台車有一台是要去路林監理處領的,剛好有人要去,所以不用去樹林
 
 
 
 小牛妹妹說要喝珍珠奶茶
 
 
 
 搗蛋王
 
 
 
 說不讓我拍
 
 
 
 我還是拍到了
 
 
 
 帶他去買他最愛吃的巧克力
 
 
 
 小牛妹妹很乖,買了最小罐的,把大罐的放回去
 
 
 
 回公司值班,流鼻血...
 
 
 
 這是老同事 馮若玲
 
 
 
 腳被一個剛滿18歲,剛考到駕照的年輕人撞了
 
 
 
 好慘
 
 
 
 騎機車去加油
 
 
 
 明天要交的新車
 
 
 
 回家睡覺
 
 
 
 部落格弄的好晚
 
 
 
 
 
 
 
 

 
 小牛妹妹放學的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