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5/01/11)

2015/01/11 值班

 
早上有點睡過頭了
 
 
 
趕快出門
 
 
 
趕快趕到公司
 
 
 
今天要打臘
 
 
 
要移車
 
 
 
展示車有五台
 
 
 
開始移車吧~~
 
 
 
先開ZINGER
 
 
 
移小敏
 
 
 
移新OUTLANDER
 
 
 
該把小敏換成ES350嗎?
 
 
 
移COLTPLUS
 
 
 
移新OUTLANDER
 
 
 
移IO
 
 
 
移SPORTBACK
 
 
 
終於清空,都我自己一個人弄的
 
 
 
洗洗車
 
 
 
打蠟施工中
 
 
 
 
 
 
 
回家偷看一下孩子
 
 
 
小花妹妹好可愛
 
 
 
玩小狗
 
 
 
差不多了
 
 
 
又開始移車
 
 
 
 
 
 
 
晚上值班到九點,準備下班
 
 
 
回家
 
 
 
去大潤發吃碗麵
 
 
 
又跑去逛家樂福
 
 
 
其實不只我女兒愛吃糖果,我也還沒長大,我也愛吃糖果
 
 
 
我最愛吃酒糖
 
  
 
 又搞到半夜
 
 
 
 
 
 

 
 晚上有個朋友說我又上新聞了
 
回家搜尋了一下
 
 
這段影片0:46有我
 
當時正在幫客戶介紹車子
 
雖然只出現了一兩秒
 
但好開心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