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5/01/14)

2015/01/14 事情再多也是要陪陪家人

 
早上起來的有點晚,趕快就出門
 
 
 
今天開ES350
 
 
 
YA~
 
 
 
每天都要拍一張
 
 
 
到學校了
 
 
 
 
 
 
 
 
 
 
 
再見,放學再來接你
 
 
 
到公司了
 
 
 
上班打卡
 
 
 
看一下要交的新車
 
 
 
 
 
 
 
開ES350去加油
 
 
 
中午帶孩子去吃飯
 
 
 
等待的時候,小花妹妹說要打彈珠
 
 
 
這是豆豆妹幫我跟小花妹妹拍的
 
 
 
 
 
 
 
 
 
 
 
這張好
 
 
 
 
 
 
 
 
 
 
 
 
 
 
 
 
 
 
 
 
 
 
 
小花妹妹顧看手機裡的巧虎
 
 
 
故事相機模式
 
 
 
呵呵 小花這孩子咬著牙籤很像電影裡在打麻將的,現在在摸牌
 
 
 
小花在看要打哪一張
 
 
 
 
 
 
 
 
 
 
 
 
 
 
 
 
 
 
 
 
 
 
 
 
 
 
 
 
 
 
 
豆豆妹說我很像泡在麵裡
 
 
 
 
 
 
 
 
 
 
 
手疊著手
 
 
 
 
 
 
 
好可愛
 
 
 
 
 
 
 
 
 
 
 
送孩子回家後,我去驗車
 
 
 
 
 
 
 
 
 
 
 
驗好了
 
 
 
花了450元
 
 
 
回公司
 
 
 
回家換開FIT
 
 
 
去接孩子下課
 
 
 
躲在旁邊花圃
 
 
 
小牛妹妹一下子就發現我
 
 
 
我在講電話
 
 
 
寶貝在等我
 
 
 
跟我分享一些今天發生的事
 
 
 
自己綁安全帶
 
 
 
回到家了
 
 
 
又開始搗蛋
 
 
 
 
 
 
 
回公司
 
 
 
 
 
 
 
然後去客戶那邊
 
 
 
 
 
 
 
然後又回內湖
 
 
 
又出門去板橋
 
 
 
 
 
 
 
 
 
 
 
把FIT交給新車主
 
 
 
 
 
 
 
回公司
 
 
 
夜間攻擊
 
 
 
 
 
 
 
值班的張俊彥跟蕭文彬
 
 
 
開仙草回家
 
 
 
帶孩子準備出門
 
 
 
我們要去泡溫泉
 
 
 
 
 
 
 
 
 
 
 
開小敏出門
 
 
 
黑壓壓的
 
 
 
用閃光燈
 
 
 
呵呵
 
 
 
到北投了
 
 
 
去北投的金都溫泉飯店挑了一間跟柯文哲一樣的套房(豆豆妹指定)
 
 
 
小花妹妹好開心
 
 
 
 
 
 
 
 
 
 
 
呵呵
 
 
 
 
 
 
 
 
 
 
 
大家都好高興
 
 
 
有大床跟大電視
 
 
 
我們自從搬了新家以後,沒有裝電視
 
 
 
真的很棒
 
 
 
小花妹妹說要帶卡車來玩
 
 
 
呵呵
 
 
 
 
 
 
 
回家的路上彎去加油
 
 
 
把油箱加滿
 
 
 
加了30公升才707元
 
 
 
把油加滿就好開心
 
 
 
來去睡覺
 
 
 
 
 今天的影片
 

 
 中午吃飯打彈珠
 
 
 

 
 接孩子放學
 
 
 

 
 寶貝在騎車
 
 
 

 
 我們去泡溫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