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5/01/16)

2015/01/16 天氣不錯

 
 一起床又開始玩iPad
 
 
 
 
 
 
 
 準備出門上班
 
 
 
 
 
 
 
 
 
 
 
 今天開996出門
 
 
 
 小牛妹妹說會有鳥大便
 
 
 
 呵呵
 
 
 
 到學校了
 
 
 
 
 
 
 
 
 
 
 
 再見~
 
 
 
 因為我快遲到了,給小牛妹妹自己走進教室
 
 
 
 上班打卡
 
 
 
 到公司就是先看一下客戶的新車到了沒
 
 
 
 做早操
 
 
 
 準備開早會
 
 
 
 所長去深造,副理來幫我們開會
 
 
 
 去監理處
 
 
 
 加個油
 
 
 
 
 
 
 
 下午豆豆爸爸說在內湖吃飯,叫我過去
 
 
 
 伍角船板
 
 
 
 豆豆爸爸的車
 
 
 
 第一次來
 
 
 
 很漂亮的建築
 
 
 
 
 
 
 
 
 
 
 
 合照一張
 
 
 
 豆豆奶奶也來了
 
 
 
 
 
 
 
 
 
 
 
 豆豆奶奶氣色看起來不錯
 
 
 
 吃飽準備離開
 
 
 
 
 
 
 
 
 
 
 
 
 
 
 
 
 
 
 
 回家
 
 
 
 
 
 
 
 小花妹妹在後面玩手機
 
 
 
 可愛的笑容
 
 
 
 去學校
 
 
 
 接孩子放學
 
 
 
 準備回家
 
 
 
 
 
 
 
 
 
 
 
 小花妹妹不知道去那裡翻了肥皂
 
 
 
 值班的賴澔瀚
 
 
 
 去客戶那邊
 
 
 
 到處都塞車
 
 
 
 晚餐
 
 
 
 我最愛的玉米湯
 
 
 
 辛苦的潘志成副理,顧這兩個值班的到九點
 
 
 
 整理客戶的東西
 
 
 
 回到家小牛妹妹還不睡
 
 
 
 要我教她寫字
 
 
 
 之前買的蝦叔叔
 
 
 
 打開來吃吧!
 
 
 
 我嚇到了
 
 
 
 這未免太大隻了吧!
 
 
 
 不過說真的,真的很好吃
 
 
 
 小牛妹妹還不睡,要教我英文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