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5/01/21)

2015/01/21 一刻不得閒

 
 早上又起的有點晚,快速的到公司
 
 
 
 上班打卡
 
 
 
 怪叔叔在騷擾姑娘
 
 
 
 準備拜拜
 
 
 
 所長在釘業績
 
 
 
 
 
 
 
 
 
 
 
 
 
 
 
 
 
 
 
 
 
 
 
去客戶那邊 
 
 
 
 吃中飯
 
 
 
 整天就是跑來又跑去
 
 
 
 老朋友楊景涵
 
 
 
 呵呵
 
 
 
 拍拍車子
 
 
 
 下午老朋友來找我聊天
 
 
 
 這麼多年了,還是這麼帥
 
 
 
 看到海神的叉子,還真是事業有成呀!
 
 
 
 合照一張
 
 
 
 他又去忙了
 
 
 
 繼續我業務員平凡的生活...
 
 
 
 去學校接孩子放學
 
 
 
 我喜歡的娃娃
 
 
 
 等著接孩子
 
 
 
 準備回家
 
 
 
 
 
 
 
 
 
 
 
 
 
 
 
 
 
 
 
 菜市場這邊人很多
 
 
 
 然後又去客戶家
 
 
 
 傍晚的夕陽好美
 
 
 
 
 
 
 
 大家都在忙
 
 
 
 這表情...
 
 
 
 又有朋友來找我,這時候的夕陽更漂亮了
 
 
 
 
 
 
 
 值班的蕭文彬跟張俊彥
 
 
 
 大鼻子
 
 
 
 還是在開會
 
 
 
 夜間攻擊
 
 
 
 好累..
 
 
 
 
 
 
 
 準備回家
 
 
 
 家裡一團亂
 
 
 
 實在是...
 
 
 
 每天的啦~~
 
 
 
 搗蛋王
 
 
 
 
 
 
 
 小花的嘴巴都變紅色的
 
 
 
 
 
 
 
 
 
 
 
 吃晚餐
 
 
 
 
 
 
 
 搗蛋的小牛妹妹
 
 
 
 
 
 
 
 硬要把汽球壓爆
 
 
 
 講不聽
 
 
 
 
 
 
 
 
 
 
 
 
 
 
 
 
 
 
 
 上次買的小鳥
 
 
 
 吹哨子就會叫
 
 
 
 給孩子泡澡
 
 
 
 我小時候也喜歡巴斯克林
 
 
 
 看巧虎
 
 
 
 
 
 
 
 看手機,眼睛是要看壞嗎?
 
 
 
 
 
 
 
 頭髮長了,該剪了
 
 
 
 又在搗蛋
 
 
 
 
 
 
 
 
 
 
 
 吃完釋迦孩子要去睡覺,要我陪他們睡
 
我躺著就睡著了....還真早睡呀!
 
 
 
 
 
 
 今天的影片
 

 
 孩子放學
 
 
 
 

 
 小花玩小鳥
 
 
 
 

 
 小牛妹妹搗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