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5/01/20)

2015/01/20 天氣真好

 
 早上起床有點晚,趕快出門上班
 
 
 
 上班打卡
 
 
 
 教育續練日
 
 
 
 這已經上很多次了...
 
 
 
 去監理處
 
 
 
 樹林監理處的牌回來了
 
 
 
 去客戶那邊交車
 
 
 
 不能說的秘密
 
 
 
 馬力測試機
 
 
 
 回程坐計程車
 
 
 
 這位司機很有心
 
 
 
 樂於生活
 
 
 
 
 
 
 
 只有孝順父母,人生才會美麗 這點我非常認同
 
 
 
 牽了另一台車回公司
 
 
 
 天氣真好
 
 
 
 車子沒油了
 
 
 
 去加油
 
 
 
 一刻都不得閒
 
 
 
 去客戶那邊完,又去朋友那邊吃麵
 
 
 
 老朋友神醫楊景涵也來了
 
 
 
 回公司
 
 
 
 準備交車
 
 
 
 
 
 
 
 
 
 
 
 然後又準備去客戶那邊
 
 
 
 這車真好玩
 
 
 
 跟其他的車子比起來,完全是不一樣的感受
 
 
 
 P R N D B 你看懂了嗎?
 
 
 
 想留下來開....
 
 
 
 去客戶那邊,離我家超近
 
 
 
 然後回家帶孩子去吃飯
 
 
 
 
 
 
 
 
 
 
 
 天空好美
 
 
 
 大家都好喜歡這台車
 
 
 
 
 
 
 
 
 
 
 
 
 
 
 
 
 
 
 
 
 
 
 
 我們去大賣場
 
 
 
 
 
 
 
 吃鐵板燒
 
 
 
 
 
 
 
 
 
 
 
 
 
 
 
 
 
 
 
 
 
 
 
 小花妹妹愛吃蝦
 
 
 
 
 
 
 
 
 
 
 
 
 
 
 
 準備離開
 
 
 
 這車好酷
 
 
 
 
 
 
 
 
 
 
 
 
 
 
 
 回公司又翻了一下使用手冊
 
 
 
 純電的情況下,大約可行駛一公里
 
 
 
 這車真有趣
 
 
 
回家
 
 
 
弄部落格又搞到半夜
 
 
 
 
又弄到半夜才睡覺
 
 
 
 
 
 
 

 
 小牛妹妹在車上跟我說
 
爸爸...
 
你改天萬一死了
 
這台車送給我好嗎?
 
我可以載媽媽去玩
 
我要她重新說一次,我把她錄下來....
 
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