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15/01/31)

2015/01/31 值班

 
 一早起床發現自己睡在客廳的帳篷裡
 
才想起昨天晚上回到家
 
小牛妹妹說睡帳篷才有度假的感覺
 
但他不敢一個人睡
 
要我陪她一起睡帳篷
 
只記得九點多枕頭棉被一放好
 
我馬上就睡著
 
結果小牛妹妹去房間跟媽媽睡
 
我自己一個人睡在客廳的帳篷裡
 
五點多起來睡醒腰酸背痛....
 
帳篷還真難睡呀!
 
 
 
 我起來以後就開始寫部落格,小牛妹妹八點就起來了
 
 
 
 要出門上班,兩個寶貝蛋被電腦吸住了
 
 
 
 都不理我
 
 
 
 
 
 
 
 這帳篷很可愛吧!
 
 
 
 開303出門
 
 
 到公司了
 
 
 
 去買早餐
 
 
 
  值班無聊就是吃東西
 
 
 
 吃糖果
 
 
 
 第一次吃
 
 
 
 呵呵
 
 
 
 蕭文彬
 
 
 
 張俊彥
 
 
 
 楊閔雄
 
 
 
 超有趣
 
 
 
 哈哈
 
 
 
 呵呵
 
 
 
 買午餐
 
 
 
 下雨了,有敞篷車也沒轍
 
 
 
 
 
 
 
 
 
 
 
 去加油
 
 
 
 
 
 
 
 
 
 
 
 值班到晚上九點
 
 
 
 老朋友楊景涵來訪
 
 
 
 小蘋果也來了
 
 
 
 回到家兩個寶貝還是被電腦吸住
 
 
 
 
 
 
 
 晚上我不要再睡帳篷了
 
 
 
 豆豆妹煮了碗麵給我吃
 
 
 
 一直接電話,一直回訊息,一碗麵是要吃多久(這張跟上一張相差25分鐘)
 
 
 
 小花妹妹洗好澡了
 
 
 
 好可愛
 
 
 
 
 
 
 
 
 
 
 
電話講不完..... 
 
 
 
孩子們要睡覺了
 
 
 
 
 
 
 
 
 
 
 
可愛的襪子
 
 
 
 睡覺
 
 
 
 
 
 
 
 
 
 今天的影片
 

 
 上班前
 
 
 
 

 
 出門的時候,發動車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