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參加車聚

90年代老車聚

 
今天值班晚上又喝喜酒,本來沒打算要來的,後來想想時間也差不多就來到了洛陽停車場
 
 
 
第一次帶太太來參加這樣的聚會
 
 
 
現場人山人海
 
 
 
各式經典車輛
 
 
 
EVO III
 
 
 
鯊魚嘴我女兒一定很喜歡
 
 
 
 
 
 
 
 
 
 
 
 
 
 
 
 
 
 
 
3000GT SL
 
 
 
ECLIPSE
 
 
 
 
 
 
 
 
 
 
 
 
 
 
 
 
 
 
 
 
 
 
 
 
 
 
 
 
 
 
 
 
 
 
 
台南老朋友的車
 
 
 
 
 
 
 
雖然沒有環島,但我的心與你們同在
 
 
 
 
 
 
 
 
 
 
 
英國貴族也來了
 
 
 
霹靂車
 
 
 
930
 
 
 
993
 
 
 
 
 
 
 
看來我下次應該開馬曲來
 
 
 
 
 
 
 
RS2
 
 
 
M3
 
 
 
190 2.5 16
 
 
 
 
 
 
 
 
 
 
 
 
 
 
 
 
 
 
 
賀比
 
 
 
 
 
 
 
牛魔王
 
 
 
 
 
 
 
F430
 
 
 
我的小敏也不自愛的跟人家停在一起
 
 
 
 
 
 
 
 
 
 
 
金全壘打
 
 
 
 
 
 
 
300ZX
 
 
 
 
 
 
 
 
 
 
 
 
 
 
 
 
 
 
 
 
 
 
 
 
 
 
 
 
 
 
 
聊天聊到好晚,車子都走的差不多了,我也準備離開
 
 
 
今天買了幾張有紀念意義的貼紙
 
 
 
雖然不能夠跟他們一起去環島,但身為社團的一份子就覺得好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