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6/02/02)

2016/02/02 忙到沒時間喘氣

早上寶貝們很早就起床



開303上班



上班打卡



幫客戶訂的配件來了



值班的張俊彥



準備要交的新車



最開心的時刻



一切就緒,準備等客戶來交車



開303出門



蘆洲營業所



保養廠



來老朋友的保養廠走一走



今年收到的第一個紅包



李廠長就像是我的親哥哥一樣照顧我



感謝大哥



看到媽媽載著小孩子在騎腳踏車



後面的小孩無憂無慮的在睡覺

突然感觸良多

人生只有一趟路

一直前進無法倒退

像後座這個小朋友

我在這個年紀的時候

我在想什麼?




離題了

生活還是繼續進行





高速公路很塞車



有車禍



















客戶來了,回公司交車



老朋友送的禮盒



感謝 楊景涵



張敏雄看起來還蠻不錯的,最近在馬自達應該有賺一點錢



盾牌中間不是一隻牛,別看錯了



跟張興權一起去客戶那邊



手排的喔~



客戶家



稀有車種







換開瑞獅



老朋友小吳來了



客戶的舊車準備拖走



拖去報廢,再見了



可愛的SAVRIN,留下來開吧!七人座真的很方便



這造型...



哈哈哈...



準備再去領牌



手忙腳亂的張俊彥



準備出門



領牌去



樹林監理處



我跟你拚了



回到公司



張興權跟張俊彥在值班



去鶯歌拜訪客戶,最後當然是簽約了....



去加個油



把油加滿



油加滿最放心



把里程歸零,來做個油耗測試



感謝老朋友佟瑞麟的介紹,順利成交ZINGER



回到台北又去找一個老朋友



吃宵夜


聊天聊地....


就這樣又忘了時間






回到家都兩點了



不管了,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