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6/02/19)

2016/02/19 星期五

早上又是清晨就醒來



出門拍拍照吧~ 這是我最喜歡的焦段 50mm



35mm 買來到現在幾乎沒用過,今天帶這顆好了



清晨的街頭(還是該說是半夜?哈哈)



車庫



開993 C4出門晃晃吧~



路上都沒車



拍拍照



陰天霧濛濛的也好美,我第一次拍這樣的感覺



雖然是熟悉的場景,熟悉的車輛,但每一次出門拍照,我都有不同的感受跟收穫







有人在划船



好酷喔~











來段影片



這一段我必須要說一下故事


平常上民權大橋

習慣性都會拉一下轉速

稍微開的快一點點


今天上民權大橋的時候跟在一台小發財車後面

我們在中線車道

平常我會大腳油門走內線超過他

但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會遇到危險而不想超過他


他時速大約五十左右

我就這樣跟著他,在他很面

當時也沒什麼車

我如果要超車,可能就是退二檔補個油門

很輕鬆的就能超越


就這樣走了一小段以後

還沒到民權大橋的中間

小貨車從中線突然往內線切

沒有打方向燈,就是很突然的往內線開去

我看到在右線的機慢車道

騎腳踏車的老伯伯

不知道掉了什麼東西在路上

滾到了中線車道

然後老伯伯也不知道為什麼的把腳踏車騎到了中線道

而小貨車為了閃避這個老伯伯掉下來的東西,往內線切

當然小貨車沒發生意外

我也是跟著走到內線,閃避過了那個障礙物


當下在想

如果我企圖超車的話

小貨車為了閃這個障礙物

他會不會撞到正要超車的我

還是他會為了不撞到我,而去撞到那個掉在道路中間的障礙物

甚至會撞到那個騎到中線車道的腳踏車老伯伯?


想一想真的是一念之間.....





把993停好,換開303



小牛妹妹剛起床



小花妹妹也起來了



開303出門上班



好多人都要上班



大家看起來都很有精神



我是一邊吃著早餐,看你們都在幹什麼...哈哈



到公司了



上班打卡



新車等一下十點要交,準備把車移出來



兩台車都移到門口



晴雨窗 DIY



貼上



自己弄並不難



貼好一邊



通通都弄好了



出門接客戶



來客戶這邊,開車載他們來公司交車



拍這張照片是因為交車過程中

客戶把鑰匙鎖在車內

又請鎖匠來開鎖,把鑰匙拿出來

這種神奇的事竟然會發生

這也是從來沒想過的

只是我又花了600元開鎖的費用.....



值班的張興權跟賴浩瀚



開香蕉車繼續晃晃



沒事就回家陪陪孩子



買玩具給他們玩











來段影片







小花妹妹好認真











好可愛



小牛妹妹很要求細節



來段影片







好可愛



小牛妹妹真的好棒



哈哈



晚上去客戶家,拜託客戶把不要的車子賣給我 哈哈



回公司



我的第一顆 343 Mpower 引擎



晚上也交了另一台車



這兩位是老朋友 陳威伍 跟 佟瑞麟



有你們的幫忙才有今天的我呀~



要回家了嗎?哪有可能...










E46



SMG



朝思暮想的引擎,今天出現第二台



總代理一手車真的很稀有,很想馬上就把這台車牽回家,但車主說還要再想一下...



弄完部落格又看一下FB,最後又弄到半夜才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