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6/02/15)

2016/02/15 開工上班了~

早上我要上班,小牛妹妹也要上學了



可愛的孩子,加油



到公司旁邊忽然發現



兜風的腳踏墊又被偷了.... 

我說真的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上次偷了四片,我都沒有詛咒你

你真的希望人家詛咒你?










上班打卡



做早操



移車



把展示車通通移出去







移到地下室



展示中心淨空



開會還在打電動



等一下要拜拜







來移個車



開993 C4出門



朋友的保養廠



外面灰濛濛的一片



今天開始上班,大家都在忙



很多車要弄



993有點狀況,把車子留在這邊,給他們檢查



去加個油



十一點要到了,準備來拜拜







來段影片







賴澔瀚這風衣...



真的很古怪







給蕭文彬穿還比較適合







燒金紙











小賴在這一段的戲份很重,他飾演一顆樹



等下擔任炮手的邱盟凱課長











來段影片











這杯子四十年了(今年是順益創業七十周年)







打掃中











進來拿飲料



還有餅乾糖果



一人一罐



來段影片



總經理/副總經理.....高階致詞



準備...



來段影片



領紅包







王君茹拿到紅包了



總經理跟所長....  他們....     這.....我不能說



移車



恢復原本的樣子







大鼻子來了



看一下要交的新車







潘志成副理來巡點



保養廠



大家都在忙



把車開回去士林



士林營業所



侯宗志課長



感謝他們熱情的招待



謝謝大哥



回公司



看一下新車



真漂亮



蕭文彬值班,我要下班了



寶貝



寶貝一直跟我玩



好可愛



嘴巴翹嘟嘟



寫部落格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