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寶貝日記(隨手拍)

我們去六福莊(第二天)

清晨六點,太陽還沒升起



拿著單眼相機走走拍拍















斑馬很早起



好可愛



犀牛還在睡







環尾狐猴已經開始在搗蛋了







鬼鬼祟祟



警覺性蠻高的



伸懶腰



好可愛







































躲在一起取暖







斑馬在吃草了



犀牛也起來了(06:29)







犀牛好美











來段影片



































長頸鹿的家,門打開了



有寒流應該看不到長頸鹿



探出頭了,好興奮



可能太冷了,又縮回去



難道跟長頸鹿無緣嗎?



真的好可愛



我們跟長頸鹿應該是無緣了







難道我就只能拍到這樣的照片嗎?



我不要啦~



我不甘願...















我一直等



我站在飯店的陽台好像狗仔隊,一直等







拜託... 走出來啦~







工作人員好辛苦







斑馬不會咬人嗎?他們那麼近



















好可愛



第一次近距離觀察這些動物























管理員在掃他們的嗯嗯







哇~~~ 我最愛的長頸鹿 走出來了



興奮到相機都快掉地上



拜託你待久一點



我要去叫孩子來看















拍到犀牛尿尿



走到長頸鹿旁邊



你好美喔~







好可愛



































呵呵~







你在看我嗎?



牙齒好可愛







































犀牛也好可愛







不知道是不是拍車子習慣了,犀牛也想拍360度 哈哈







歷盡滄桑







































長頸鹿在往前走一點







這張有犀牛/長頸鹿/斑馬... 我好喜歡











走過來了,眼見機不可失,隨手拍段影片











你要幹什麼?



這不能吃啦~







可愛小牙齒



























































羊~



有可愛的小羊







應該是因為天氣不好,毛髒髒的











我們去跟環尾狐猴玩



這段因為猴子太熱情了,我把單眼相機收起來,所以沒拍幾張



可愛的母猴跟小猴



管理員在餵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