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

今天在幹什麼(2016/02/18)

2016/02/18 值班

早上開 SAVRIN 出門



到公司了



上班打卡



新車還在弄











每一個客戶的配件都不一樣



測速器好可愛



還在施工







明天早上要交車....



還在施工



值班的賴澔瀚



出門



去監理處



還好沒有很多人



還沒好...



幫客戶訂鑰匙



漂亮的DVD主機







拿著油桶



騎電動機車去加油



電動機車跟加油站,超奇怪的組合



我是真的來加油



加300元



回公司加到新車裡面



又來加油站







蠻重的...



加油~~



美容還沒好



鎖上大牌







鎖上







鎖好了~~~~



吃泡麵?



很難想像吧!!? 2004年的原裝進口 SUZUKI LIANA



就這樣報廢了



這車明明可以賣十幾萬,但車主很堅持,就是要報廢領五萬



好累呀~



這台完工了



這台還沒好



這台也好了



都好了....



我要回家了



回到家,寶貝還沒睡覺



我怎麼覺得好幾天沒跟孩子有互動,小花妹妹叫我去找愛我的老婆



不去他會生氣



可愛的孩子



拍完這張照片我就去睡覺,我真的累了

明天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