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今天在幹什麼(2016/02/04)

2016/02/04 能做什麼就趕快做

清晨,可能是壓力太大了,不用人家叫,自己就醒來了



發動車子熱熱車



可愛的兩台蛋蛋車也好久沒發動了



來段影片



蛋蛋車是買來蒐藏的,沒有要騎也沒有要賣



可憐的小機車縮在角落,好像很害怕911會撞到他們



準備出門



開著可愛的303W



小馬曲也好久沒發動



鮮豔的顏色



鮮豔的顏色讓灰暗的街頭都活了起來



天空很漂亮



去買早餐



回家把車停好



跟孩子一起吃早餐







小花妹妹在畫畫



一邊畫畫還會介紹他畫什麼(來段影片)



小孩子天真無邪真可愛



來段影片



小花妹妹畫好拿給我



可愛的創作



我要出門上班了,小牛妹妹在看我的車牌



開SAVRIN出門



一早先去客戶那邊



處理好第一件事



回公司



旁邊的LANCER好像也是我的,沒時間玩



張俊彥好像又遲到了



大家都很忙



有早餐就吃吧~



忙碌的王君茹



又要出門準備領牌



不自愛歡樂時光



哈哈



去監理處



驗車領牌










驗完車領好牌以後,拿著鑰匙走往車子



準備前往下一站



準備上車



坐進車艙之後要發動車子.....











突然








十二點到了









灰姑娘最害怕的事




















十二點一到,灰姑娘的馬車又變成了南瓜,我又回到正常世界 哈 哈 哈



趕著去新店



去新店客戶那邊



又趕回監理處



送一份資料來領牌,然後拿一塊已經領好的牌



值班的張興權跟張俊彥



忙碌的會計



















看一下要交的新車



賴澔瀚也在交車



出發去龍潭



路上車子不多



這台馬汀很好玩,我拍完這張沒多久,就看到他被紅斑馬攔下







龍潭到了



處理客戶的舊車,這車好美,全車原漆而且還自排,但是報廢有政府補助五萬元



最後選擇了報廢



又來到了中壢



漂亮的展示中心



客戶的新車



鎖上車牌



等一下先去加個油,然後回台北



楊景涵陪我一起來



把車挪到門口



我們準備回台北



來加個油











出發回台北



沿路很塞車



這是高速公路



塞車塞到爆



27-23平面塞車,這裡就是27呀~~~



0km/h



來段影片



八德路監理處



牌領好了



準備往下一站



去配件行



貼隔熱紙



裝配件







施工中







快過年了,大家都在忙



完工



一切就緒



回公司



回到公司



做汽車美容



辦公室沒人,大家都走了



我還在寫辦交表,明天最後一天還有兩台車要完款領牌



忙到都沒時間弄車子



悠閒的張興權



把車先停好



美容部還在加班



辛苦的蕭建川,還在幫客戶抓毛病



要下班了



開幸福房車回家



小花妹妹看到我帶水果回家好高興



馬上拆來吃



在跳舞



來段影片,小花妹妹真的好可愛



小牛妹妹拿著壓歲錢



去光大賣場







採買禮盒要送親朋好友



是... 我就是這麼多朋友要送



去看烤箱



車子塞到爆



很貴嗎?這是值得的



寫部落格



刷牙準備睡覺的小花妹妹



來段影片



我也要睡了,明天會更忙,但也算是告一段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