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6/02/05)

2016/02/05 最後一個工作日 瘋狂忙到爆

早上一樣,不用人家叫,自己就醒來了



今天開 911 Turbo 出門



一早天空飄著細雨



大家還是要上班呀~



把車移到地下室







客戶要交的新車來了



公司加價購的配件都齊全



剩下安裝配件跟美容就能交車了





八點多開始就有很多事

我趕著出門

結果相機放在公司沒帶

沒圖沒真相

所以抱歉






下午朋友帶他的小孩來走走,給可愛的許小妹紅包



老朋友 車行許老闆



一開始不給拍



好可愛



羅友良值班



李良家 所長 發紅包



蕭文彬也有紅包



哈哈哈



最後兩台要領牌



出門吧~



到監理處了



選號中



去配件行,年前把帳結一結



又回監理處



車子好多,一片混亂



又去音響店



好久不見的郭老闆



大鼻子還在忙



來段影片



士林所的侯宗志課長







來找老闆娘,當然也是年前結帳



朋友的車行



來送禮,感謝他一年來的照顧



回公司



還在加班的陳忠義



王君茹也還在忙



我還有四台車還沒交



辛苦的潘志成副理跟李良家所長



我跟副理每年都交換紅包



我包給他的小孩,他包給我的小孩



王君茹應該是忙完了



羅友良跟張俊彥師徒二人



準備鎖上車牌



明天待交的新車



這是除夕要交的



鎖上車牌











整理一下車子,檢查一下車況



確認沒問題,過年才能安心使用



這台LANCER也檢查一下



過年才能放心的給阿凱爸爸開



拿著汽油桶



騎著電動機車去加油(電動機車...加油...哈哈哈)



加在油桶裡啦~



回公司又加在新車裡面



美容施工中







都弄好了



綁上紅彩







這台也準備好了



要回家了



開LANCER回家



去加個油,把油加滿







LANCER 的油箱蓋在右邊



加了35公升就滿了



油表上升很慢



里程歸零



過了幾分鐘,油錶指針才升到頂



小花妹妹拿東西給我



我忘了這是什麼,應該是蛋糕被他捏成小小塊



好累,忙碌的一天終於還是被我撐過來了,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