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6/02/28)

2016/02/28 天氣真好

早上天氣還不錯,準備帶孩子出門



自己穿鞋子,很棒的小花妹妹







在院子裡就玩起來了











開小敏出門



YA~



往碧山巖去



人蠻多的















可愛的搗蛋王



帶孩子來拜拜



小花妹妹好可愛



嘟嘴



小牛妹妹很棒,都不用我抱(長大了)



風景真好







爬的真快











兩個寶貝都成功的爬到山頂(忠勇山)















觀察蝴蝶











看風景



看看我們家在哪裡











這一段,小牛妹妹跟我說...

爸爸你趕快去排隊

那裏有幫人家按摩的

(這照片是小牛妹妹幫我拍的)



所以岳飛正在按摩?(小牛妹妹拍的)



好可愛



小孩子的想像力真豐富



繼續往山上走



我們要去採草莓







小花妹妹第一次來採草莓































這什麼表情 哈哈



















我們很幸運,老闆說其他的要下星期才能再開放



小花妹妹很厲害



一直吃



這是小花妹妹的傑作



四台腳踏車對OUTLANDER來說,好像勉強了一點



河濱公園



小花妹妹在睡覺,小牛妹妹跟豆豆妹去騎腳踏車



今天騎車的人好多







回家了



晚上又去美麗華















哈哈







可愛的小花妹妹 一直要我拍他











黏土創作



















小花妹妹真的好可愛























來段影片















小花妹妹好厲害







來段影片



小牛妹妹...







有個樣子了



這是小牛妹妹的作品







這是小花妹妹的作品



來段影片



然後去看衣服,小花妹妹也給我挑了一套....



去玩旋轉木馬







































來段影片



然後去吃晚餐



鹹豆漿加蛋 蠻好吃的



吃油條



吃油條(來段影片)



吃荷包蛋(來段影片)



我也愛吃這樣的荷包蛋



去加個油







小花妹妹要睡覺了



我也要睡覺了

















下面的照片跟影片是今天用GoPro拍攝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