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6/02/03)

2016/02/03 快瘋了

不知道是不是壓力太大,明明很晚睡,但早上自己就醒了



上班打卡



一早就不得閒



趕快出門辦事



去銀行我竟然抽到1號



要出門了,但不開303



麻煩張興權載我



去領牌







補充體力一下







濱江街的營業所



黃行義 部長



跟部長合照一下



路上很塞車



八德路監理處



幫客戶挑號碼







回公司



值班的蕭文彬跟賴澔瀚



王君茹看起來很開心



老朋友何岳騰



約了三點去客戶家



拖吊場




去客戶那邊當然是順利的簽了兩張訂單






去拖吊場牽車



準備回公司



持續選號



給張興權一個紅包



新年快樂



蕭文彬鬼鬼祟祟的



李良家所長跟張俊彥... 好像很嚴肅



瞎扯淡



張興權...



哈哈



整理車子



又準備去監理處



我真的要去領牌



八德路監理處



把資料送去監理處領牌,還有拿一塊領好的牌



拍完這張照片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我倒頭就睡

真的好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