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9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6/02/09)

2016/02/09 大年初二

一早還是在上傳影片



小花妹妹說要吃東西



來段影片



很倔強的孩子



我的早餐



來段影片



蠻好吃的



豆豆妹帶孩子們出去



我繼續寫部落格



好久沒騎的摩托車



可憐的凌風







看一下可憐的車子











拍拍照



















把車停好



有空再玩







值班的張興權



他在整理車子



我們要出門了







去豆豆舅舅家



孩子在玩玩具(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豆豆媽媽 豆豆弟弟











來段影片



這玩具真的好玩



上面的東西還會跳



很有趣







來段影片















吃晚餐了



豆豆舅舅 豆豆舅媽



小牛妹妹... 這....























孩子們玩成一片











我印象中....拍完這張,我就睡了














我在睡覺,小牛妹妹自己拍的影片(來段影片)



這應該是豆豆妹拍的



小牛妹妹要豆豆妹拍的影片,小孩好天真可愛(來段影片)















這是小牛妹妹幫我拍的,這止滑墊....



我真的睡著了



好累好想睡



我在睡覺,小牛妹妹自己拍的影片(來段影片)



小牛妹妹自己拍的影片(來段影片)

這一段他片頭就被罵了

我是覺得小孩子又不懂

有必要這樣嗎?























小牛妹妹吃蘋果(來段影片)

























然後我起來了





豆豆妹在抱別人的小孩







來段影片











小孩子在一起就是充滿歡樂(來段影片)



































孩子一上車就暈倒了



回家



還是寫部落格



看到孩子被罵的影片,有點難過



寫不完的部落格,好累喔~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