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7/01/01)

2017/01/01 值班

昨晚一點多回家後就是寫部落格



有時候沒人吵,自己一個人可以想很多事



天快亮了,關機吧!



準備出門走走



天快亮了



來段影片



路上沒什麼車



上山車多,開什麼車都是要慢慢開(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去碧山巖







太陽還沒升起



應該是說太陽被雲擋住了







天空好美















就別燒金紙了吧!



好多人



太陽還是被雲遮著



有一點點陽光了



傻瓜相機真的拍不出什麼東西












太陽露臉了










以下幾張是用單眼拍的(EOS M3/鏡頭15-45mm)


很美吧~



































































傻瓜相機真的拍不出什麼照片



要下山了(旁邊的露營車還真屌)







回家



餵雞



來段影片



今天又生一個蛋



好多蛋喔~~







寫部落格,吃早餐



豆豆妹幫我煮的湯,說這樣才有營養



又煮麵給我吃



家裡的雞蛋煎的荷包蛋^^



吃藥



吃飽了,要出門上班了







好天氣,真棒















小賴說他比較晚來是因為早上出門,手被夾到... 我看是跨年玩的太晚,爬不起來



洗車



這種天氣要洗很快



好了



換洗這台



洗車



來段影片



洗好了



拍拍照



夕陽好美



















晚餐



吃藥







整理一下車子



有沒有發現哪裡怪怪的



金門縣



這台車子放到都忘記了



九點要下班了



好累喔~



準備回家







加油站人好多,應該是又要漲價了











請你喝 98



去看一下 兜風



好久沒看到你們















































































要回家了







追風也好久沒發動了



蛋蛋車 更久沒玩



天呀~~ 我都忘了這些車



真是對不起你們



背影現在很難看的出來是小花妹妹還是小牛妹妹



我的晚餐



小花妹妹要叫我去睡覺







呵呵



當然是把電腦關了,陪孩子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