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17/01/21)

2017/01/21 值班

早上大寶貝很早起



一早就看電視



我要出門上班了







天氣還不錯



到公司了



把要交的新車移出來



我準備好了



開得利卡出門



去公司斜對面的保捷興驗車



車子還蠻多的



定檢日期到了



車高兩米一的怪獸







檢驗好了



又花了450元



車車車....



拍一張



展示間也拍一下












好美











哈哈











張俊彥來上班了,高級上班族



我要出門了,跟客戶約09:30交車







什麼事都準備好,這樣的感覺最棒



客戶家



交車中



交完車,買個午餐



開客戶的舊車回公司



還是車車車



河濱公園拍拍照



回去換台車繼續拍



這真的是低調又實用的車



要回公司了



306匹有多快.... 很難形容



來段影片



回家



要去送禮盒,結果兩個搗蛋說要一起去



歡樂從孩子的臉上看的出來



車子已經好多台,前兩天也買了BOXSTER,這台車該留下來開嗎?



送完禮盒回家,小牛妹妹在研究敞篷操作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回公司繼續上班



我要先回家了



跟朋友約了去吃飯



還是把車子開回家吧!



把車停好才安心



老朋友開的燒烤店 熊老大



980吃到飽



齊老闆



陳老闆



上等的肉就是瘋狂的一直吃











少東跟小公主



都長大了



一大盤的帝王蟹,是想要把我們撐死嗎?







哈哈



人生有老朋友真好











冰淇淋也一直逼我們吃



虞老闆















大合照



回到家,寶貝還沒睡



褲子也不穿好



又要等我睡覺,但我真的好多事沒弄



又弄到好晚



又開了一包來吃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