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7/01/22)

2017/01/22 放假一天

早上小花妹妹在跟我玩扮家家酒



有甜甜圈跟奶茶要給我吃



出門去



天氣還不錯,我們要去走一走







兩個小搗蛋又搶著玩敞篷車







這裡有一片向日葵花海







來這邊走一走



有人在拍鳥



我也拍了一張



要離開了



又開始表演(來段影片)



開車隨手拍(來段影片)



去逛一下







車子沒油了



來去加個油



335的油箱蓋在右邊







油箱蓋如何開啟(來段影片)











回家



下午換台車,我們要出門運動



天氣還不錯



小牛妹妹跟媽媽出去了,只有我跟小花妹妹



去公司走一下,張興權值班







哈哈哈











準備要來去騎車



小花妹妹吵要騎車很久了







我們一起騎車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休息一下



繼續騎











來段影片



我們騎到了彩虹橋



好可愛















來段影片



























又要跳水溝







拍一下向日葵



假裝要吃花















爸爸很希望你一輩子都這樣單純可愛







這一顆好高











跟一個小姊姊一起騎



要回家了



我們在吃維他命C



回家



繼續搗蛋







又出門



孩子累了



美麗華



饕食天堂



訂位都滿了,我們是後補一號



睡著了



等到快六點,終於輪到我們了,馬上就先吃冰淇淋



不吃手卷,只吃海苔







炸蝦是小花妹妹最愛吃的



吃了兩隻



又吃冰淇淋



生牛肉好吃







吃的整臉











繼續吃炸蝦



不吃了,開始畫畫







我問小花妹妹要不要吃蝸牛,當然是不要







吃蘋果



好可愛







巧克力比薩







戴眼鏡







完成



說要送給媽媽



又吃冰淇淋



吃藥



差不多了



哈哈哈































要回家了



來去加個油







加了49公升



加滿油最安心



回家



兩個就是一起搗蛋



測個血糖



來段影片



133...



小搗蛋



拿著雪寶的玩偶叫我趕快睡覺







來去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