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7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17/01/07)

2017/01/07 天氣真好

早上小寶貝把我挖起來



後院餵雞,今天又生一顆蛋,剛生還熱熱的







家裡隨時都有好多蛋



準備出門



帶著孩子的腳踏車



帶小花妹妹出門



像ALTIS這樣的車,有什麼不好?



買早餐



很有飽足感



騎車







帶孩子來這邊吃早餐



看飛機











































吃飽了



來段影片



小孩子就是很容易打成一片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後來我們就回家了



吃午餐



開始布置







等一下有活動



寫春聯







上面的春是我寫的,下面的是小牛妹妹寫的



好可愛



來段影片



這是陳小妹寫的



孩子真的好可愛



來段影片



小賴也在寫書法



來段影片







小賴寫的...







我寫的 呵呵



大吉大利























春....



蠢...















蕭文彬也來搞一下



滿







小牛妹妹產量真多



都是他寫的







這也小牛妹妹寫的



哈哈



小賴的字...



楊景涵也來一下







好朋友們拍一張







有個小嬰兒



楊弟弟



好可愛



小牛妹妹真的好厲害



老朋友 薛貞興











這....



















小牛妹妹說這是我跟豆豆妹結婚















潘志成副理 這個讚



換我上場了



來段影片



哈哈



就是我的寶貝女兒畫的







楊妹妹







這是我畫的楊弟弟















跑去看影片了



換所長題字



小花妹妹也來畫








晚上我們去買蛋糕



阿凱嬸嬸生日,他屬豬... 所以...



先去蘆洲



然後龜山



去吃麻辣鍋







蜀山饌



















好香



孩子在旁邊玩的好開心











好恐怖



吃藥







還有果汁





然後我們去阿凱叔叔家



自己寫的春聯,馬上貼上



叔叔家的笨貓



好可愛











切蛋糕







來段影片



我們要回家了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