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7/01/24)

2017/01/24 有空就要去走走

早上要上班了



來段影片



上班的路上車很多,這樣在馬路上上下車很危險吧!



上班打卡



一早大家都在忙



我的得利卡也要保養



準備出門



這...很危險吧!



濱江街的營業所



大家都在忙



潘志成副理



丁筱娟講電話要遮臉?



哈哈



張堅新 張大哥



黃鈺淇課長在哭,大家在安慰他



民權所最厲害的



今天要來上課







對 就是我



張興權



我是來吃早餐的



我看我根本是來亂的



潘志成副理 授課







嘿嘿



所長也來了







基隆所業代



部長 黃行義



我們一起工作二十一年了



兩張都有我是怎樣



哈哈



哈哈



偷錄了一段(來段影片)



換我們所長 李良家







我要離開了



好久沒開的C200K,發動一下



回家



我們家真的是太...XX



餵雞



今天生了三個蛋



買了大包的飼料



蛋吃不完了啦!



我們要出門了



鞋子自己穿的很棒,但穿反了



開OUTLANDER出門



至善路







要來賞櫻花



平菁街



這裡好美,我們第一次來



把車停好



小牛妹妹幫我們拍照



這是他第一次用單眼相機



小牛妹妹拍的,有機會要教他攝影(構圖)



來段影片



吃午餐



小牛妹妹說很好吃



他們去撿的櫻花























好美,但傻瓜相機就是不知道在拍什麼







走走逛逛







暈倒了







回公司



所長發的禮盒







客戶的牌領好了



還在釘業績



我吃我的零食



要回家了







補充一些禮盒



好險我開OUTLANDER,不然還不知道要怎麼載



要不是紅燈,我想我一輩子也看不到GTR的尾燈



回家



兩個寶貝還沒睡



小花妹妹在玩玩具相機



測血糖



吃晚餐



然後就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