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今天在幹什麼(2017/01/26)

2017/01/26 農曆年前最後一個上班日

早上準備出門上班



天氣還不錯



老獅子



到公司了,把要送給同事的禮盒拿出來



上班打卡



整天吃吃喝喝的小賴



每人一包肉乾



幫客戶選號



準備出發去領牌



朋友來送撲滿



老朋友來交車



哈哈



大家都在忙



嘿嘿



所長看起來事情很多



我要出門了,要去監理處領牌



好久沒開C200K 感覺真好



八德路監理處



選號單 早上08:56就選好了



準備離開



目前一切都很順利



去客戶那邊



回家



兩個寶貝在吃早餐







量一下體重



78.1 看到體重上升我好高興,前一陣子瘦到75左右,我真的很害怕



兩個搗蛋



又出門往監理處



感謝團隊大家的幫助



老朋友 王應釗 他真的很照顧我,非常感謝他



忠孝東路三段 客戶這邊



出發往宜蘭



雪山隧道



雪山隧道廣播(來段影片)



出隧道了



宜蘭這邊天氣還不錯



下交流道



導航的話,有時候真的不能聽,路這麼小



鄉間小路還有耕耘機停在路中間,是要不要緊呀!







宜蘭營業所



鎖上大牌



老同事拍一張



豆豆妹跟孩子們陪我來宜蘭,真的是辛苦他們了



他們都來到宜蘭了,當然留下來繼續去玩



我開客戶的新車回台北



出發



先加個油







上高速公路



路上沒什麼車



要進雪山隧道了



車子開始有點多



速度不快



音響街上手機很方便





回到公司



把車停好,開始裝配件



值班的賴澔翰



王君茹有好多紅包



師傅在貼隔熱紙了







綁上紅彩



行車紀錄器



施工中











得利卡也還在修



檢查中



問題看起來並不單純



差不多了



感謝名馬汽車音響的師傅



肚子好餓,吃午餐



馬上吃光光



回家開車



開了C200K出門



圓山飯店



去三重客戶家,接他過來公司交車



路上有車禍



大過年的,車子要好好開呀!



所長發紅包















交車拍一張,感謝朋友的購買



王君茹要回家了



蕭文彬 丁吉昌



我也要回家了



不知道在修什麼



把車停好



回家換個衣服又換台車出門



開G320



找老朋友聊聊天吃晚餐



還準備了紅包跟玩具給楊妹妹



楊弟弟好可愛



可愛的楊妹妹







真搗蛋











呵呵



回公司,得利卡已經弄好了



把得利卡跟G320停在一起



得利卡真的很高



過年還是別開得利卡好了



把G320停好



寫部落格



吃藥完就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