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G320 日記

1995 BENZ G320 換電瓶

前情提要一下    01/05 這天,我去車庫開C200K



想說順便要發動G320熱車一下,結果車子沒有電,那天也忙,就沒去管這台車了









01/08 這天,我有空了



帶著電霸去接電



有個電霸很方便呀!



車子發動了



開回公司



看一下



電瓶有一段時間了



103/05/20 電池到現在已經兩年多,是該換了

去了賣電池的店家,結果星期天沒開,只好又開回車庫停









晚上去車庫



車子竟然發的動,但我管你發不發的動,總之我就是不相信這個電池

因為我如果開車出門

萬一車子沒電發不動

損失的恐怕不只是金錢

可能會損失很多時間

甚至還可能造成危險



好險 電池店有開



就換國產的吧!



準備換上



這是新品



工具我都準備好了,13的板手跟套筒


拆下電瓶的固定座跟電瓶樁頭



這電瓶真的有問題



我怎麼樣都沒辦法把電瓶拿出來



放棄吧!



帶回公司



就這樣開回公司弄



回到公司



我把液壓撐桿拆掉,引擎蓋打開到接近90度



電瓶往上就抽出來了,但說的簡單,電瓶好重而且這高度沒辦法施力往上提



板金狀況看起來很好



舊電瓶



新舊比對一下



塞回去...好累



固定電池的座也要鎖回去



完工



古時候師傅都教我們要塗一點黃油在電瓶樁頭上



當然要遵循古禮







好了



車子當然是順利的發動了



又能安心的開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