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今天在幹什麼(2017/01/05)

2017/01/05 越來越忙

早上開C200K出門,今天天氣不錯



上班打卡



一早就遇到 黃行義 部長,一定要跟他拍一張



移車



把C200K停好



我的早餐 鮪魚蛋吐司



開會



賴澔翰值班,新人潘聖文應該會被他帶壞



客戶來交車



開去拍拍照



去士林所



回公司,大家都在忙



公司永遠就是充滿歡樂(來段影片)



部長又出現了



滿面紅光,真帥



值班又變成張興權跟黃獻偉



我跟賴澔翰出門



他要去泰山營業所,怕他開車睡著,我陪他去



高速公司塞車



原來是有車禍



來段影片



沿路看到有賣玩具的就去逛一下



泰山營業所



好久不見的豆干叔叔



小賴好辛苦



推個推車就是這樣



然後整車就往樓梯推......  推下去...



來段影片



接待 王組長 合照一下



聖堂羊肉



我點的是羊肚湯



小賴也一起來吃



懷念的好味道



晚上車很多



很塞車



回公司



開會



蕭文彬交完車從嘉義回來



我要回家了



開 CAMRY 回家



小花妹妹在玩生日的遊戲







切蛋糕







我的晚餐



小花妹妹的創作



好可愛



剝橘子



來段影片



喝牛奶



小花妹妹又催我要去睡覺了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