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7/01/20)

2017/01/20 持續忙碌中

早上起床先餵雞



又生了一顆蛋



家裡好多蛋



小牛妹妹上完課就放寒假了







準備出門



天氣還不錯



到公司



繼續往別的地方去



買了早餐在車上吃



苦命嗎?我覺得已經習慣了



董事長跟總經理都到了











參加一個公祭







離開



去看一下阿凱爸爸



回公司洗車







忙著弄交車的事



提車單



這台等一下要交車



這台是明天一早要交車



移車







還有配件未完工



鋪上











倒車雷達



使用手冊



我準備好了



去客戶公司載客戶



客戶公司他們的新營業項目







工具



走精品路線



副牌



交車了,祝福吳大哥 業績長虹 生意興隆



來弄另一台







裝行車紀錄器



吃午餐



王君茹在吃泡麵



又出門



回公司



呵呵



Andy老爹



看一下車子



來段影片



洗車















去買買當勞



回公司



超有趣的車







車子真的太多了



我的晚餐



哈哈 要吃就吃飽一點



來段影片



快拿不動了



吃藥



繼續弄



我喜歡能做的事就趕快做















晴雨窗



擦乾淨



細節我也不會馬虎



鑰匙圈



使用手冊



交車確認表







配件明細表



ETC



貼上



要回家了



車子真的太多











最後挑了這台



回家把車停好後,我才想到335還停在公司保養廠,應該開335回家的



寫部落格



桌子不知道能亂到什麼極限



來去睡覺,明天還有好多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