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7/01/09)

2017/01/09 人不舒服

早上開303出門



天氣陰陰的



上班打卡



我要出門了



去南港



來參加電影開鏡活動



















ECLIPSE 敞篷車



這也叫日蝕/太陽鑽



這是一代的,當年我好愛這個車











開始了



拜拜



這位是沈慧蘭(殺手蘭)







單行道











韓國來的男主角















好久不見的威哥



失散多年的老朋友,一定要合照一下



開拍







威哥的帥車



跟片中的兩位車手拍一張



要離開了







去明馬汽車音響店




然後我不知道為什麼

肚子好脹,很不舒服

吃也吃不下

只好回家休息




我早上沒吃藥,豆豆妹要我測血糖,感覺這個數字還好





晚上出門看醫生



豆豆妹開車



內湖的立安診所,掛個號大概要等一個小時



對面有土地公廟



還沒輪到我



終於看好了



小花妹妹回到家也在幫我打針



豆豆妹煮麵給我吃



吃藥....



退燒藥



小牛妹妹明天要考試



小花妹妹剛洗好澡,來吹頭髮



又來催我睡覺



電腦關機來去睡






2 則留言:

  1. 凱哥,請注意身體啊!比起財富、名聲、名車,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啊!by nsf_72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晚安 謝謝你 最近真的好像身體很不好,感謝關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