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7/01/25)

2017/01/25 沒辦法值班的值班日

上班打卡



做早操



移展示車



如果早個幾年,我一定會買一台,畢竟LANCER是我最喜歡的車子

當年也是因為成龍的電影 霹靂火 裡面那台黃色 EVOLUTION III

我才愛上三菱的車,也才會來這家公司上班

只是現在孩子還小,比較需要休旅車的大空間,不過心裡還是好愛LANCER



螢光黃的 G500 4X4 真的是太帥了,車主真的有非凡的品味



雖然G500 4X4很棒,但還是回到現實,去車庫裡挑一台車今天開吧!



來段影片



開G320出門



回家拿昨天買的禮盒



回公司



老朋友 謝志忠所長,後面那個王君茹是怎麼回事?



潘聖文還好吧!?



又出門



去捷森堡走走







胡經理還在忙



過年快到了,當然是來送個禮



明天又有人要當帥哥了



這可是領有正牌可以上路的車子











KTM



跟客戶約了一點要去客戶家,路上好塞呀!



向日葵花田



還是好多人在拍



原來塞車是因為有車禍



大過年的,開車要小心呀!







去朋友那裏送個禮



去到客戶家了,打電話跟客戶連絡,結果客戶大約要一點十分才會回來



那就先往其他客戶那裏出發



經過叔叔家,但我沒時間去打個招呼或坐坐



去朋友那邊走走,送個禮



又回到客戶這邊



路上的車還蠻多的



剛好有車位,真幸運



客戶家的小狗,好可愛



來段影片



最後當然是簽好合約了



往下一站出發



路上車好多



客戶送我兩個大蘋果,好開心



另一個老朋友這邊



時間好快,身邊這些朋友都二十幾年了,過年當然是要送個禮(照片沒拍好,抱歉)



頂好小貨車,好稀有



回內湖



來看一下 Aventador



真的好美



等一下就可以開走了



有沒有想過坐進去會怎樣?一定不會操作對不對?



這麼多按鈕不會操作沒關係,會踩油門跟煞車就好(就像單眼相機一樣,會按快門就好)



這算是終極夢想嗎?



上車吧!



當代經典之最



LAMBORGHINI 這隻牛充滿了力量



這大燈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了







差點忘記

我是來找廠長送禮的

車子根本就只是夢呀!






回公司的路上,遇到好美的993



小人物繼續奮鬥吧!



值班的張俊彥跟潘聖文(我也值班,但真的沒時間)



回公司報訂單



我又要出門了



開G320出門好像太誇張了



回家換台車吧!



你們給我乖乖待在家裡



開OUTLANDER出門



帶著全家人



我還沒吃午餐,拿著一盒肉乾在路上吃



往宜蘭出發







豆豆妹說有一台跟我們一樣的保時捷,是很特別的白色(豆豆妹拍的)



結果塞車又在隧道裡讓我遇到,看起來真不錯



雪山隧道



還好,都不塞車



到宜蘭這頭了



飄雨了







順益宜蘭營業所



把車停他們保養廠



來拿剛才簽約那台車的證件,明天早上要領牌



添丁伯紅糟魷魚,好久沒來了



把車停好



晚點再來逛夜市



懷念的好味道 紅槽魷魚







小花妹妹一直說好好吃



這是川燙的魷魚



超讚的







兩個寶貝蛋去對面吃湯圓,小花妹妹說好好吃,叫我要吃一個



看到你們每天幸福快樂,我真的好滿足



逛羅東夜市



然後又回台北



內湖這邊很塞車呀!



又來大賣場



補充一些禮盒



換一台開







過年開短軸的應該比較方便



回家



兩個搗蛋說肉乾好好吃



好久沒開的 C200K 也移出來



加個油



回公司洗車



好久沒開了



洗一洗



又有新車送來了,可是這裡面沒有我要交的



洗好了,看到車身上磁磚的倒影,好爽



要回家了







我肚子好餓



晚上有吉野家真好



吃光光



回家把車停好



弄一下部落格



來去睡覺



明天是過年前最後一個上班日,還有好多事沒做完

撐過明天就可以放假了

大家加油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