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7/03/01)

2017/03/01 值班

昨天晚上六七點就上床睡覺了,早上起床肚子很餓,豆豆妹煮湯給我吃



寫部落格



大寶貝要出門上學了



上班打卡



做早操



看一下我可愛的Tiida



等著烤漆,還沒好



修剪花木



潘聖文也在幫忙



開早會



翻出之前的收據



車位退租要去退押金



你們的服務態度再不改的話,我可能永遠都不會跟你們租車位了



弄一下車子



旅行車真的那麼有趣嗎?我是沒有太大的興趣



我喜歡極端,要就敞篷跑車,不然就休旅車,旅行車這種折衷的產品不符合我的個性



把車移出來



公司斜對面的保捷興代檢廠



排隊卡位等五點有30個名額



這車真帥呀







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等待中



結果不能驗



300SL裝上硬頂是轎車,拆下硬頂是敞篷車

當年新車裝著硬頂去檢驗,行照登記轎式

但沒規定不能拆下硬頂吧!?

當年登記錯誤卻造成現在檢驗的問題

明天還要去監理處變更

真是莫名其妙



這是某人的車子



我不能說



回公司



開夕會



九點下班



準備回家







把車停好



回到家大寶貝還沒睡







阿凱嬸嬸跟阿凱妹妹來家裡







小花妹妹在吃豆豆妹煮的玉米



小牛妹妹在講故事



來段影片



撒嬌的小搗蛋



又弄到好晚



小花妹妹還在等我睡覺



每天都讓你等這麼晚,真是對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