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

今天在幹什麼(2017/03/09)

2017/03/09 值班

上班打卡



整理試乘車



來段影片



開早會



潘志成副理 這一看就知道是釘業績的



寄型錄給客戶















客戶的舊車



隔壁車行又有993了,真厲害



值班的張興權



若有所思,原來是副理在考他專業知識



來樓下看車子



整理好了



可愛的山豬是鄰居要搬家送我的



小叮噹也是



師父說他很喜歡,就送他了



我也很喜歡呀~



只留一隻大海龜



移車



開出門



買回來到現在都沒有好好的看看你



拍拍照



FREELANDER 真好開



沒油了



來加個油







油箱蓋第一次開



要用鑰匙



來段影片



當然是加95無鉛



移到車庫



把你跟其他帥車停在一起



看著你們就好開心



郵局寄型錄



回公司



老朋友 吳樹欣 來找我



計程車 哈哈



把車送去捷森堡,上次待料的東西來了



開喜美去河濱公園拍拍照



每一台車都有他獨特的美,真的沒時間欣賞這些車



跟客戶纏鬥



大家都很忙



要下班了







來去看一下車子



看看可愛的360



這次要更換很多東西



包上披覆



捷森堡做事值得放心



這背影是副廠長



非常感謝他







看的出來跟上一張圖有哪裡不同嗎?











這鋁圈...



295/25/22....



今天就只是前置作業



就這樣吧~



還是跟你說晚安,把360留在這裡,陪你一起過夜 哈哈



晚上不要出來嚇人(是說白天已經夠嚇人了)



這也都不是正常的車子



藍=996 Turbo/紅= 991 GT3/銀=997Turbo/白=GTR



絕非善類



好美的進氣口







如果你感覺背後有人瞪著你,那是一定的



投射燈真美



東瀛戰神



回家吧!



去吃個麵



86?



把車停好



回到家小牛妹妹還沒睡



可愛的孩子,我問他為什麼,結果是媽媽說他都賴床,不想叫他



刷牙



好乖



在床上刷牙?!



來段影片



小花妹妹還是要等我







吃些青菜



辛苦你了,也真的謝謝你,每天都為了我晚睡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