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7/03/26)

2017/03/26 掃墓/值班

早上我們還是很早起



要出門了







360 一樣要顧家



美麗的 OUTLANDER



我們要去掃墓



高速公路車子不多



有胎壓偵測器真方便











竹東











我們到了



把車停好



去逛街







好吃的發糕



我們都愛吃







去廟裡走走











好可愛







拿些善書回家看



四十二章經?



要去拜拜了











祖先的墳頭



幫忙壓紙







來段影片































這張比上面那張好看多了



天外飛仙















燒金紙



放鞭炮(來段影片)



往下一站











湖口 鳳山寺



地址















我們來祭拜道夫叔叔



這個叔叔排行第五,去世的彭道夫排行第四,阿凱爸爸排老三







湖口老街







坦克車







新友飲食店 我們來吃午餐











地址











老闆不願意照相,上菜剛好拍到



好吃的豬腳



鯊魚



薑絲大腸



結果我好像叫太多菜了



根本吃不完



老闆是美女喔~















回程孩子做阿凱叔叔的車,他們要去玩(我要回公司上班)



我自己開車回家



變成6人坐了



上高速公路



回內湖



把車停好



餵雞







回公司上班



車好髒







洗洗車



屋頂很好洗(跟G系列的比起來)



一定要乾乾淨淨







超舒服的











委屈你了



好愛舊款的置物空間



好多機關



新款的什麼都沒有



只有一個小格子







要下班了



現在我也有一台了,不用再羨慕別人



準備回家







好喜歡你



漂亮的尾燈



漂亮的頭燈



新一代 LED大燈/LED日行燈



滿滿的配備,我想我以後應該不會再買陽春車了







去阿凱叔叔家接孩子







搗蛋的貓



可愛



吃晚餐







回程換豆豆妹開車



豆豆妹馬上就上手



來我們家要乖乖的



還沒睡







小寶貝差不多要睡了



我也要睡了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