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7/03/27)

2017/03/27 值班

早上很早起



要出門上班了



上班打卡



教育訓練,要考試



我考了100分 好開心



同事要結婚了,恭喜她



老朋友劉俊男來牽車



車子要拜託他做美容



就交給他吧!



洗洗車



準備出門跟客戶搏鬥











新店



客戶住這邊



拜訪完客戶要回公司了



回公司



回家換台車



去監理處







這是要給新車掛的車牌



等一下就有車牌了



回公司



然後又來監理處



這是我的證件



領到車牌了,好開心



回公司







晚上車子美容好,送回來了



好漂亮







本日里程:86153



下次保養里程:90600



回家



整理一下車子



這台車出生的時候,我在當課長,交車業務是我的高中同學 陳建豪



YouTube 觀看次數快破億了



回公司



把小車拿出來







美夢成真了



哈哈~











兄弟倆拍一張



去加個油







限用無鉛汽油



加滿



加了47公升



把臨時牌拆掉



等吉時把鐵牌掛上



回到家小花妹妹還沒睡



我買好幾天的衣服



拿出來玩一下



犯人裝



很有趣



前兩天應該穿這樣去交車



我的晚餐



過十二點了



來把大牌鎖上



幫你掛上車牌



這是第三次領0988這個車牌 (LANCER/TEANA/OUTLANDER)

每一次都順順利利,這次就繼續沿用這個吉祥數字



車子有了車牌,感覺都不一樣了



累了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