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7/03/19)

2017/03/19 天氣不錯

早上很早起



後院餵雞







今天又生兩個蛋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好可愛



兩個就像小牛妹妹跟小花妹妹



























顏色比較深的雞生顏色比較深的蛋,很有趣



小花妹妹愛吃香蕉















要出門了



我們帶了四台腳踏車















去公司一下



某人在整理車子



看一下車子



值班的張興權跟賴澔翰



好久沒穿的鞋子,剛才穿的時候還是好的



馬上就壞了



準備去騎車



孩子們先出發,我最後出發



來開停車單的問我說,你要走了嗎?

我說你就開單呀!沒關係

計次停車,一次30元

有什麼好計較的

比起旁邊亂停只為了省這三十元的人

我喜歡把車停好

三十元看一個人

真的好笑



本來想用箱子裝些吃吃喝喝,但我發現我錯了,紙箱太大會卡到腳



把背包固定就好







出發追孩子



這種天氣好舒服



小牛妹妹好像被車撞,我是沒看到,但我猜是人家騎太快,他也沒看路



騎車很有趣



來段影片



小花妹妹很厲害























下坡 還是怕怕的











發現鳥窩







看不懂是什麼鳥



有人在划龍舟











來段影片



這裡說話會有回音







往回騎











來段影片



又回來發現鳥窩的地方











在孵蛋的鴿子



回到車子這邊了







累垮的小牛妹妹











我的鞋子...



饒河街



騎個車是怎樣?訊息一千多通















來段影片



鞋子真的壞了



環保材質 真的可惡



搗蛋的姊妹



回家



不出門就是看影片



走路去吃晚餐



我們去吃石頭火鍋







幫忙煮菜











愛吃麵



搗蛋







來段影片



搗蛋的小花妹妹又叫我去睡覺



玩具



可是東西沒弄完呀!



最後又弄到三點



明天一定要早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