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7/03/31)

2017/03/31 月底忙

早上大寶寶很乖的起床了



寫功課



小寶寶也起來了



我去餵雞







伸懶腰 拍拍翅膀



















今天又生兩個蛋,謝謝你們



來段影片



上班打卡



洗大樓!?



很特別的車子







潘聖文帶早操



來段影片



新車這小螢幕很有趣



還有倒車影像



來段影片



開早會



來段影片



所長要給潘聖文一個紅包



慶祝他業務生崖賣出的第一台車



去加個油







去永和... 這台貨車就在我面前迴轉,然後撞上摩托車



上圖放大



看起來很嚴重



來客戶這邊











回程又看到剛才的車禍,十分鐘不到,警察跟救護車都來了



希望人沒事就好



八德路監理處



回公司



大家都在忙



我要出發去楊梅拿證件







上高速公路



路況感覺還不錯



車子沒有很多



走五楊



定速還蠻省油的,一公升能跑12.5



這是12缸的馬



低調的外表



誰也不知道你是幹什麼的



真的好美



一公升 12.7



楊梅到了



中華汽車



神祕的地方,但是就像我家的後院一樣,很常來呀~







剛下線的車子



燒燙燙



回台北



大塞車



時速... 0



來段影片



回到台北了



下濱江街



喝咖啡



又喝水



八德路監理處 旁邊銀色的是?



裕隆的跑車!?



這應該是國產的吧!新好男人雙門的,是不是叫SER? 哈哈







感謝王大哥的幫忙



要回公司了



回公司



電動機車還在修,一下子壞馬達,現在說我電瓶也壞,馬達6900/電瓶12000.... 我想罵髒話



是不是該放棄!?電動車就真的這麼不可靠!?



去看993 車子好了



12缸 超正點



很少看到後面這塊玻璃裡面沒有引擎的法拉利















敞篷的美嗎?



敞篷993很美



玻璃屋頂也真的很漂亮



感謝胡經理,每次都幫我把車子弄得好好的,真的超用心



回公司上班



下雨



把車停保養廠



開會



月底大家都在忙



要回家了



開993回家



大賣場吃晚餐



三商巧福 懷念的好味道



這大碗的也太大了吧!



真的好恐怖



我吃完了



巧遇老朋友 陳威伍 他們也來吃晚餐



他一次吃兩個漢堡,真厲害



回家



小寶貝去游泳回來了



大寶貝今天學校園遊會



小花妹妹又出現了



在表演



要叫我睡覺了



親一個



來去睡覺



自動刷牙的乖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