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7/03/12)

2017/03/12 值班

早上起床就是趕快弄一弄要出門上班



大寶貝起來在用我的電腦



今天開 CAMRY



天氣還不錯



一下子就到公司了



準備移車



展示間要打蠟



OUTLANDER 這車真不錯



COLTPLUS



移車



漂亮的儀表板



倒車攝影整合在儀表板裡面



停到二樓



有些放一樓



辛苦的小賴



交給你們了



很期待這個新車呀~



河濱公園拍拍照







好像有車行開幕







回家餵雞



來段影片



訓練小花妹妹投籃



好棒



好可愛



成功了



來段影片



烏龜曬太陽







來段影片



開漳聖王繞境



超帥的







趕快來去看



大家都好辛苦







來段影片



大家都很熱情



發東西給我們



















來段影片



小花妹妹太可愛了,拿了好多







拿都拿不動



車隊一共有七十幾台



























來段影片



兩個寶貝好開心











回家



分享給管理員



愛分享是好事







兩個寶貝的戰利品











你們越來越像了



出門上班







還沒好



感謝老朋友,帶午餐來給我



非常感謝



整理一下車子















紅配綠















































移車



把車子都移進來







還是紅配綠







把得利卡也移出來



整理整理



檢查一下



冷氣超讚的



把 OUTLANDER 試乘車移出來



洗車



整理







開得利卡出門



去加油







油箱蓋在左邊











知道得利卡油箱蓋怎麼開嗎?



你找到了嗎?



加了191公升的柴油

總共4326元
























我看錯了,加500元才是我的



其實我加了1000元,只是發票分兩張開







44公升就加滿了(里程順便歸零)



你乖乖的,明天要出遠門



洗車



把喜美弄一弄



紅配綠



















喜美真好開



把車停好



跟其他的寶貝車停一起







300SL



移車



老朋友來找我



這是雷諾九號



洗洗車吧~



好久沒洗了











整理一下











把敞篷打開,裡面有水都要擦掉











真美











移車



吹吹風 真爽



把車停好







把蓬關上







對我而言,每一台都是經典







W114



跟我一樣的年紀



你真美















































兩個交換一下位置



回公司開 CAMRY



停到車庫去



乖乖的



繼續移車



差不多要下班了



鬼鬼祟祟的小賴



黃獻偉



我們要下班了



開得利卡回家







我們明天要去龍潭



下雨了



把車停好



吃豆豆妹幫我煮的麵



下午拿的餅



寫部落格



來去睡覺






這一段是今天小牛妹妹自己錄的(來段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