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7/03/28)

2017/03/28 教育訓練

早上很早起



小牛妹妹功課還沒寫完



餵雞



來段影片



今天又生兩個蛋



又有好多蛋了



拿剛生的雞蛋給小牛妹妹摸摸看



來段影片



小牛妹妹要上學了



新車就交給你們了



幫我好好保護我的家人吧~



再見 加油喔~~~



小馬兒好像嘟嘴在吃醋,不是我們不愛開你出去,而是你出場的機會已經算很高了...



上班打卡



大家都很早來上班



君茹也很早到



開小敏出門



路上都沒什麼車



濱江街



把車停好



大飛值班



辛苦的一群人







民權所的丁筱娟也來了



花蓮的唐所長



徐小姐這表情也太可愛了吧!看看人家王思思 哈哈



蕭文彬



LANCER 進化史



來段影片



換人講課



中午吃便當






我最愛的林靜宜姊姊



換順如副理上課



跟部長 黃行義 拍一張



辛苦的 謝志忠 所長,好晚才在吃飯



換部長授課



潘志成 副理



來段影片



要下課了



去河濱公園拍拍照 帶點夕陽 多美呀~



要回去啦~



這個時候真的好美



買晚餐



把車停好



要交的新車



小花妹妹還沒睡



我真的好愛你



裝睡一下



換我閉眼睛



YouTube 今天還是沒破億



哈哈 小花妹妹說再拍兩張



我們拍完這張就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