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17/03/11)

2017/03/11 陪家人

早上起床還是寫部落格



準備出門



好久沒開CAMRY



3.5 大馬力



開起來真爽



去驗車



還好,車子不是很多



檢驗中



下次一年後再來



450元又飛了



來段影片



回公司洗洗車















整理好了,亮晶晶



買早餐







回家







搗蛋的小花妹妹



吃奶油







回公司,有一個二十幾年的老朋友來看我



感謝老朋友的咖啡



小牛妹妹用我的電腦在看影片



餵雞



中午又出門



大湖公園



來走走



來段影片



下午來這邊有活動



小花妹妹一開始不敢挑戰平衡木



我一直鼓勵她多練習,結果就成功了



他好棒











成功了



活動一點半開始











來段影片



大人小孩都愛的吹泡泡







































乾冰泡泡



















來段影片















大人小孩都喜歡



來段影片











沒有親臨現場,很難形容



















蝴蝶結











換小花



這是媽媽吹的



濟公的帽子?



去買午餐,看到...



回家



持續有空就寫部落格



今天玩泡泡很爽,但也拍了1907張照片(這意味著我會整理很久)



傍晚孩子在創作










後來我就去睡覺了






來去剪個頭髮



嘿嘿



晚上老朋友 陳威伍 來載我



我們要去吃飯



市民大道的熊老大



潘志成副理跟張興權還有陳彥瑝都在這裡



這兩個是去嫖妓被抓到了嗎?



帝王蟹



哈哈



老朋友 虞老闆



我們來吃晚餐



副理也來跟老闆拍一張






吃吃喝喝



今天也喝一杯



楊景涵 陳威伍



























朋友就是老的好



一直吃



這鍋湯...



帝王蟹



握壽司



生魚片



威伍說他第一次吃帝王蟹



各式各樣的食材



最後還有冰淇淋



要回家了,感謝老闆



感謝老朋友又送我回家



繼續寫部落格



小花妹妹起來了



小牛妹妹也起來了



兩個八點多睡,結果半夜就爬起來



小牛妹妹在寫功課



兩個人擠在一起



真是搗蛋











來段影片



我要去睡覺了,孩子繼續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