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7/03/10)

2017/03/10 值班

早上餵雞



孩子起來了



豆豆妹說要幫我測血糖



刺洞



128



準備出門上班



下雨天



路上竟然沒什麼車,應該是都去上班了



今天不進公司



直接去濱江街的營業所



車子停這邊



老朋友相見歡 彭昱凱/謝志忠/楊景涵 (謝志忠是濱江街台北所的所長)



大飛哥



來上課



是的,我們要招攬貸款,沒做到就是來上課



絕地救援 預告!? 先看300次



民權所的妹妹 丁筱娟



我承認,我是來亂的



吃吃喝喝



賴澔翰 



大家都來了



辛苦的傅副理



漂亮的展示間



嗯...



去看一下車



這會是下一台嗎?



H2



這內裝真豪華



本日里程:74709



來段影片







空間並不寬敞,但比起 H1 真的好太多了























要好好想一想



好大的天窗























車高2500mm



我喜歡這樣 2300mm 的車高,跟正常的輪胎就好(但是黃色好漂亮)















回到現實吧!!!!








中午放飯



很忙的王思思跟小惠姊姊



靜宜姊



這有創意



林靜宜姊姊是我的好朋友



合照一下



跟業績最好的王思思拍一張



張副理幫我們上課



下午是上新車業績不好的充電營   對!!! 我業績不好







最後一堂課,講師要我們自己列十二項 未開市原因

我寫了以下:

1.懶惰 2.賺太少,不想賣 3.客戶囉嗦 4.產品競爭力弱 5.銷售條件差

6.專業知識不足 7.並未盡力於工作 8.客戶期望 9.舊客戶未維繫

10.未成交客戶未盡力促進 11.生活作息不正常 12.雜事


這堂課的講師是我的老朋友

中和所的所長 謝金源

這堂課講師有提到

所有的問題歸類有三個方向

1.自己

2.市場

3.產品


我們不能改變市場

我們不能改變產品

但我們能改變自己


我覺得謝所長說的很好

我是真的該改變自己



這是某人的,我借來看



要下課了



去找在旁邊上班的老朋友聊聊天







這鋁圈真漂亮







咖啡



蠻不錯的



老朋友 楊景涵



去晃晃走走



這裡真美



下次來這裡拍照











下雨天,路上車真多



去客戶那邊



這休旅車看起來真不錯



去看一下車子



今天的進度就是沒有進度



第一次看到 612



這是當年的旗艦



跟 F430 同期的旗艦 



整個屋頂都是玻璃



好美的設計



跟 F430 很像的內裝



回公司



回公司繼續上班



客戶的車回來保養



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葉呈歆



移車







聽說這叫隕石面



我是什麼都不懂啦!



開會



來段影片



小賴真的是.... 懶爛(請用台語)







值班到九點



要下班了



張俊彥是要不要緊呀?



準備回家







小寶貝剛洗好澡在搗蛋











今天的地球黃金線是報導老機車



老朋友真帥



小花妹妹陪我一起看電視,他說那個阿姨他有看過 哈哈



小花妹妹還在等我睡覺



來段影片



謝謝你,我的乖孩子



每天都等我



我們要去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