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7/03/13)

2017/03/13 好開心的一天

早上鬧鐘條六點半,豆豆妹以為我條錯時間,竟然把鬧鐘關掉,還好我起來了



非常快速的出門



趕到公司



我們原本預定七點出發,大家都在等我



路上車好多....



我們今天要去龍潭渴望園區



沿路當然是開一百



還好沒什麼車



好像塞車了



還好,一下子就下高速公路了



以前的TIS賽車場也在這邊



到了



停車場



一下車馬上遇到老朋友 中和所的所長 謝金源 他永遠都這麼意氣風發



渴望會館







賴澔翰/羅友良



有櫻花



今天要來教育訓練



大家都很忙



我跟美娟每天都一起上班,但都沒有合照,當然要拍一下



上課了











林靜宜姊姊 我們最好了



賴澔翰的臉是?



民權所的所長... 還有丁小...



副理們



謝志忠所長























跟丁小姐拍一張



逛一下便利商店



老朋友 侯宗志



LANCER 預接單價格











全新大改款



試乘活動



趕緊拍幾張



這車尾好美



陳明煌先開(這一段我在FB有直播)



換我開了



感覺真好



漂亮的儀表板







大家都在試



很不想下車



吼~~~~ 



好美喔~



賞車



趁大家不注意,趕快拍些照片



































































































































































看謝志忠所長的表情就知道



他很滿意



我們中華汽車的.... 老朋友....(我不能說名字)







































































簡所長跟丁小妹



看簡所的臉就知道這車有多棒







來段影片



































這台有擾流板



仔細看了一下



很漂亮





























賞完車,停車場找一下歷代的LANCER



拍一下,,比對一下











大家等著試車



吃午餐了







下午繼續上課







這...



哈哈 還是老朋友























小賴圓寂了



這角度看起來比較過癮



好吃



跟我們中華汽車的..... 老朋友 隋棠 拍一張



老朋友說他喜歡叫隨堂,那就叫隨堂吧~(隨堂考那個隨堂無誤)



嘿嘿 一整天都是老朋友 好開心



繼續上課



















侯宗志跟賴澔翰 



他們師徒二人是華山派的



潘聖文的臉....



哼..























中場休息,他們在....



來段影片



慢一點就沒得吃



我是不是拿太多了



哈哈



繼續上課







下課了



我去開車



接他們



回程我們只有三個人



有點塞



霧很濃



來楊梅的大益快炒店



好久沒來了



跟老闆拍一張



每一樣菜都好好吃











最愛吃這裡的魚



福菜肉片湯



薑絲炒大腸這也是必點







馬上吃光光



要回台北了



塞車



來段影片



我發現開得利卡走五楊高架很穩,都不會飄



回到公司,相機也沒電了







所以這段時間就是謎.....








回到家,孩子要睡了



寫部落格又弄的好晚



真的累了



我相信努力一定會有收穫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