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7/03/29)

2017/03/29 值班

早上很早起,還是在趕工部落格



大寶貝要上學了



掛上車牌以後,紅彩已經掛在車上超過一天了



把好彩頭拿下來吧~



這樣比較正常



加油喔~ 我可愛的孩子



護送寶貝去上學吧!



餵雞



來段影片



今天又生一顆蛋



有好多蛋了



上班打卡



整天吃吃喝喝的小賴



新的助成物



布置展示中心



給他一拳



小賴拿著海報,然後一直說她是楊岱鋼











又在搗蛋



施工中



要交車了



別懷疑,兩台都是3088,同一個車主舊車換新車



新款



舊款



新款內裝



舊款內裝



我們家的車車也來搗蛋一下



開法拉利去晃一下



捷森堡



馬王的十二缸引擎



好美



Ferrari FF



十二缸 四輪驅動 的.... 三門喜美(重點是售價破兩千萬)



這後座真美



很難想像,這車開起來的感受到底如何



美麗的車尾線條



美麗的小黃牛



真美







還是好好的過日子吧!



這計程車...



M3...



吃個懷念的好味道



換開 993 Targa



把車送來修



這是2001/11出廠 總代理 G320 敞篷車



目前里程:35xxx



銀色的也很漂亮







回公司



值班到晚上九點



準備回家







小寶貝還沒睡



拿我的手機去玩



吃麵



好可愛







來段影片



小搗蛋






我在寫部落格

小花妹妹在客廳看電視


忽然她進來叫我去看電視


小花妹妹說

爸爸

電視上有一個人

你應該來看看

他跟你長得很像

有跟女生一樣的頭髮





我一看電視,原來小花妹妹說的是豬哥亮



看起來他的身體好像不太妙,真的要好好注意呀!



小花妹妹催我要去睡覺了



可愛的乖寶寶,我們要去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