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7/09/03)

2017/09/03 星期日

早上寶貝都很早起



玩小鳥



我要出門了



下雨天



沒上班還是想去公司走走



路上都沒什麼車



到公司了







林靜宜值班



拍一張



有客人看車



我要回家了



去加個油



沒油了



拍照是門藝術,儀錶板裡有自己的相機倒影,這是在幹什麼....



好久沒開這台車



來段影片







加滿油 65.4 公升



油錶的指針沒有升到最頂







車庫



保時捷993儀表板的旅程電腦 會顯示那些東西 時速



里程



平均時速



百公里要多少油 100公里/31公升 



續航力 (這一桶油預估能跑用415公里)



溫度



本日里程:82731







來段影片



乖乖的



來段影片











G320



發動一下







最後還是開馬曲







搞一下車子















回家



小牛妹妹在陪小鳥



後院餵雞







好可愛



來段影片



玩積木



吃一下泡麵



有時候吃東西是吃一種味道



開 318 出門



我們去大賣場







愛喝可爾必思







剛睡醒 來段影片



還想睡



來段影片



去大賣場逛逛,想的都是要把新的營業所搞好



買了很多公司要用的東西



這車位...



到處都下大雨



去買些衣服褲子



回公司



廖剛賢值班



我準備的資料櫃



持續搬東西,有台幸福房車真方便



我的三個女兒



小牛妹妹覺得這一砲衝天很好笑



來段影片



新的電風扇



下大雨



去京華城



繼續買一些公司要用的東西



結果孩子都買玩具



我可愛的孩子



逛沒幾分鐘就關門了



來段影片



回家



持續搗蛋



來段影片







寫部落格



出門



要回去以前的營業所收東西



又搞到半夜



好累



回家



玩一下小鳥



弄不完



累了不弄了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