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7/09/22)

2017/09/22 星期五

早上寶貝要上學了



來段影片



後院餵雞



準備出門



自己穿鞋子







我也要上班了,今天騎機車



一下子就到公司了



把車停好



一定要上大鎖,才不會被偷



到公司,車子都還在睡覺



上班打卡



大家都沒遲到,很棒







廖剛賢要去泰山上課



我也要出門了



車庫



先開993







想去把油加滿



開不同的車,心情真的不一樣



全景天窗真棒



中國石油



車真多



等....



輪到我加油了



加油中



只加了26公升



換台車



就是你



開 OUTLANDER 準備去加油



965 993 你們要好好相處







去加油







第二張發票了



車庫



換台車,繼續加油



LP560-4



開什麼車都一樣,沒有較快



少了四分之一的油



加油中











只加了22公升



加滿油就是爽







回車庫



迪爵150?!



車庫



換台車



繼續去加油



開 911 Turbo 也一樣,沒有比較快,加油還是要排隊



加油中(旁邊的服務人員已經認識我了)







也是加了21公升



終於蒐集了四張加油的發票



這是!?



大怪獸!?



濱江街的營業所



跟謝志忠所長拍一張



往下一站



朋友的保養廠



冷氣不涼



哼!







這一代的911真的很漂亮



911Turbo就像夢裡的車子



立展



廣告一下 哈哈



又花了一點錢,這夠我吃好幾餐呀~



冷氣好冷喔~ 真幸福



車庫把車停好



換開993出門



去客戶那邊



然後回車庫



又要換台車



開 MGF 出門



開敞篷車把屋頂打開就是一種態度



享受一下陽光



把車子交給朋友,換他去當帥哥



開SAVRIN回家



後視鏡裡的車!?我才開給朋友,他跟著我幹什麼?



仔細看,好像不同一台



這機率也太小了吧!早個幾分鐘,我們會在路上相遇,兩台一模一樣的車 哈哈



去大賣場吃午餐



吃飽了



回家一下



又出門



回內湖營業所



值班的黃獻緯還有士林所的陳彥瑝(這是什麼組合?!)



找王君茹拿資料



又出發往下一站



101這邊



要來拜訪一位客戶







美容化妝品展



我當然不是來看展的











我到五樓



離開往下一站



把白色318移回車庫



E30 E36 E46 是還要這樣一直排下去嗎?







該調整一下了



車那麼多有什麼用,還是開 SAVRIN



SPORTBACK 就先放這邊



瑞光路客戶這邊



家裡附近這邊的大樓拆掉了



很不習慣



回家把車停好



孩子一直玩手機該怎麼辦



當然就是帶他們出門







開 SAVRIN



全家出遊最開心



小花妹妹被擋住了



自強隧道



陽明山



到了,我們去竹子湖



來吃晚餐



可愛的孩子



好吃的苦瓜



今天叫蛤仔雞湯



煙燻雞



好久沒來了







來段影片



孩子最愛的小饅頭



小花妹妹最愛吃的蛤仔











來段影片



小花妹妹說旁邊的車跟我們好像



下山



本來想去北投泡溫泉,但有點累了



自強隧道剛好有台458在我前面,真的好美喔~



當然是要保持距離才安全,不然有萬一的話,我賠不起 哈哈



回家把車停好



晚上已經接了好多通電話,問有沒有房子要租,上網看了一下



這個人不知道怎麼回事,刊登了我的電話,究竟是他刊錯?還是他惡作劇



累了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