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7/09/11)

2017/09/11 星期一

昨天早睡,早上早起



豆豆妹在廚房流理台發現小壁虎掉進去了



來段影片



後院餵雞



看看孩子的作業本,他真的長大了



賴床中



部落格有空就趕工



小寶貝起床了



兩個可愛的孩子



小鳥好像喜歡遮蔽物



好可愛



來段影片



要上學了



依依不捨的把鳥關回去







穿鞋子



加油



我也要出門了



今天天氣不錯



不會吧~ 瑞光路的馬自達,店面收掉了?

前幾天監理處旁的裕隆也關門了

車市有這麼差嗎?



回以前的營業所,他們剛好在做早操



王君茹



副理



內湖所長 李良家



好久不見的會計小姐



老兄弟 蕭建川



要走了..



老兄弟 羅友良 也來打招呼



濱江街看到奇怪的軍車



我跟著他回去營區,應該也不會有人發現異狀吧?



去濱江街的營業所







濱江街營業所的會計 小惠阿嬤



謝志忠 所長 他真的是一位很會經營的高手,要多跟他學習



要回公司了



停車場







值班的蔡岳霖



試乘車要移動



開出來



每個星期一,樓上要開會,有很多高階長官要來



值班的 廖剛賢 蔡岳霖



又要出門







去朋友那邊走走



車子冷氣不冷,來檢查一下



這台300SL修好了



開這台回去吧!



可愛的大鸚鵡



敞篷車就是要把屋頂打開











開敞篷車感覺真好



把車停好



車庫







換開993



9月11日就是要開911







回公司



把車停好







下午又出門



五股保養廠



把車停在最裡面







所有的主管要來開會



副理 潘志成



部長 黃行義 也來了



高階真不是人幹的















開完會了



回公司







把車停好











丁曉娟出國去澳洲旅遊,剛回來



謝謝他送給我的禮物



機車發不動,把車送去修



老闆說這個電瓶要1000元

我聽到馬上就說換

其實我自己去買的話,大約五六百元

但機車發不動

自己換的話又要拆

又要開車去買

中間耗費的時間

我可以拿來做別的事

金錢跟時間

要怎麼選擇!?

你怎麼選擇?!



這家就在公司對面



傍晚又出門







車庫







把同事的旅行車開回來







我要回家了,所長還在忙



去對面牽車



車子好了



發動了(來段影片)



去大賣場



旁邊的新摩托車,裡面有一支手機(我沒動)



吃晚餐



吃光光



去加個油



部落格趕工中



搗蛋的小牛妹妹,還在陪小鳥玩











小花妹妹說故事給我聽



要睡覺了



刷牙



來段影片



部落格嚴重落後



趕工中



好累喔~ 電腦關掉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