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勁戰日記

2007 山葉 勁戰 換車牌 整理 保養

早上又把車騎到監理處檢驗



準備換車牌



檢驗中



後輪因為輪胎磨損嚴重,要換新後再來驗車



騎到之前常來的機車行



價位從1400/1800/還有2500的,我看就換這條吧~



120/70-12



KENDA



這是2500的,還是看看就好



一併請他們做定期保養



煞車皮也要換



拆拆拆



齒輪油也要換



機油



很細心的用吸塵器



漏下來的機油



磨平的輪胎



骯髒的空氣芯 好可怕



這塊也要換



新品



新品



新舊品比較



新的輪胎換好了



舊的煞車皮,看起來還很厚



檢驗排放廢氣



每年的八月開始檢驗(九月可提早一個月)



檢驗中



買單 2750 



又回去驗車



檢驗好了



又去機車行,要了新的螺絲



請他們拆下大牌







把牌拿去繳



檢驗單



這標籤白貼了



舊行照



新行照



又花了 450元



領牌



我的新車牌,好美喔~~



準備鎖上車



好險有先準備螺絲



鎖上



就是帥



騎回公司



上大鎖最安心







隔日







又來機車行



原本這後視鏡不知道是幹什麼的



把手橡皮也是



我不喜歡



這根本看不到後面



我堅持原廠



看起來不好施工



給我拿去丟掉



很慘的感覺



把手橡皮換上新品



後視鏡一併換回原廠



就是要原廠



YAMAHA



感覺真好



把手橡皮換新,感覺真棒







下一站 換坐墊



好久沒來(以前搞兜風很常來)



馬上用美工刀劃開 好爽



真噁心



這坐了會生病吧!



推薦一下



完成



老闆的手藝就是棒



騎回家停好,車子目前整理告一段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