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7/09/10)

2017/09/10 放假一天

早上雖然不用上班,但還是很早起



寶貝也起來搗蛋了



小牛妹妹在跟小鳥玩



我要出門了



孩子們剛好回來



今天天氣不錯



去內湖再生家具展示拍賣場



來這裡逛逛



我第一次來



小小兵



來段影片



好多家具



感覺很超值











回家帶孩子來逛逛



開993出門







載孩子來逛



我回公司洗車



來段影片



好久不見的張俊彥



展示間在打蠟



繼續洗車







Targa











洗好了















車子整理乾淨真舒服



完工



















出門







車庫



G320沒電了



電瓶要接這邊



來段影片



發動了



ABS 燈亮了



時間也不對了



先把電瓶放後面,萬一沒電還可以接



LP560-4 發動熱熱車



好美的引擎室







我好像沒有仔細看過這個燈



真美



LP560-4







RR



移一下



993 Targa











G320



就開這台吧!



天氣還不錯







開篷



敞篷車就是要把屋頂打開



好舒服



沒油了











去加個油



來段影片







加了80公升



油加滿了







100公里需要40公升的汽油











來段影片



又去這邊











來段影片



回公司



張俊彥值班



換小貨車



芭樂長好多個



出門



去幫忙載腳踏車







沒油了



去加油















換台車



熟悉的感覺







回公司



值班的 廖剛賢 跟 蔡岳霖



忙碌的所長



牽車



要去接孩子



累了吧~ 看起來悶悶的



回家



玩小鳥



我們又要出門











去吃飯















吃光光



回家



玩一下鳥



來段影片







然後這張拍完,我累了...(昨天五點多睡)





然後我就去睡覺了









下面是豆豆妹幫孩子拍的影片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