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7/09/27)

2017/09/27 有點忙

早上寶貝要出門了



可愛的孩子



加油~~



我也要出門上班了



天氣真好



消防車!?



還好嗎?



感覺不是很妙



停車場



上班了



所長也是一早就來了 偶像



出門



去加個油







泰山營業所



內湖營業所



來走走



車子送來了



好想你



充滿功能性的造型



沒有多餘的裝飾,我喜歡



把車子開進保養廠



後輪滾動有異音



請技師檢查



測試中



來段影片



值班的 蕭文彬 賴澔翰 我的好兄弟



繼續往下一站



如果說這是 Golf Gti 應該沒人會相信



我也不相信







來段影片



Golf 手搖窗



G230 手搖窗



這些老車真的很好玩



現在的車子開起來都沒有感情



回公司



又收到一些禮盒 謝謝



這也是老朋友拿來的,真是感謝



中華汽車的王小姐也來送禮 真是太感謝(她說不要拍)



可愛的瑞獅



要報廢的舊車



忙碌的靜宜姊



拿了三千的家樂福禮卷給剛賢



讓他去採購(後來我又追加一千,怕買不到什麼東西)



某人在把妹,看來我要多學學



月底事情多,大家都很忙



搗蛋一下



晚上部長 黃行義 來走走 



要回家了



來段影片



要去朋友那邊走走



神秘人物



搞笑的阿吉



來段影片



要回家了



把車停好最安心



你們兩個好好相處,乖乖的不要吵架



晚餐



要來去睡覺了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