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17/09/16)

2017/09/16 放假就是要好好休息

今天不上班,早上還是很早起



天氣不錯



小花妹妹跟我一樣早起,跟我一起出門



車庫開 Lamborghini LP 560-4



哈哈







開著 LP560-4 要去驗車



來段影片



保捷興



一早就很多人了



 實在很難形容這線條的美感



自己驗



檢驗好了 下次一年後再來



又花了450元



回車庫 可愛的小搗蛋







Lamborghini 就是有它獨特的美感







把車停好



發動G320熱熱車



RR



993







最後還是開 SAVRIN



因為我們要去騎腳踏車



我珍藏的小車車被小花妹妹翻到了



小花妹妹好喜歡



    



有人在拍戲



有大明星







哈哈



自拍一下



河濱公園



吃早餐



如果開小牛,似乎不太有可能在車上吃東西



來段影片



好吃



要騎車了



嘿嘿



準備出發



我們好久沒騎車了



這種天氣剛剛好







來段影片



彩虹橋



補充水分











小花妹妹太早起,累了~



車車丟後面



繼續吃早餐



幫我扇風,謝謝你



我們去看我的老摩托車 凌風Z 凌風90



兜風Z 兜風



來段影片



TECH 21







來段影片



全部都上鎖



小花妹妹也來幫忙



來段影片



都鎖起來







這些車子將來都是送給你們的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台摩托車 這次我不會再失去你了



以後就麻煩妳了







來段影片



下次再來看你們



回家



我們要去玩水



後院餵雞



來段影片



準備弄游泳池







寶貝開始幫忙搗蛋















開始打拳擊手



來段影片



















小花妹妹今天一直打他















來段影片







我也要來潛水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收工



放假就是玩手機



畫畫



要出門了



換台車



這感覺很棒呀~



回公司







廖剛賢值班







冰淇淋快沒了



辛苦的所長



來段影片



講不完的電話....



回家











晚上又要出門







美麗華











我們要去吃晚餐



饗食天堂



小牛妹妹焦糖布丁可以吃10個



每次都吵要來吃



最愛吃炸蝦的小花妹妹











我的牛排















第五個



喝牛奶好可愛



小花妹妹也吃三個焦糖布丁



我的蝦子







第八個



來段影片



開始吃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吃水果



這三個人是怎樣



很故意



手機有那麼好玩嗎?(來段影片)



火龍果芭樂!?



....這樣好嗎?



還在玩



要走了



去逛大賣場



來段影片



又去看一下老機車



小牛妹妹假裝騎車載妹妹







來段影片







通通都上鎖











回家



哈哈



真抱歉,每次都讓你等我一起睡覺



準備來去睡覺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