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7/09/06)

2017/09/06 有點忙

早上孩子們起床要上學了



小牛妹妹還在陪小鳥玩







來段影片



後院餵雞



今天騎機車上班



準備出門



騎機車真方便



一下子就到公司了



把機車停好



上班了



騎車頭髮都亂亂的全身也臭臭的,實在不喜歡



上班打卡



今天要拜拜



早上老朋友來看我



這兩位都跟我認識超過二十年,都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



感謝彬哥一路相挺



下午騎機車出門



又去機車店



換後視鏡



把手橡皮



該買台新車嗎?



換好了



雖然花了一點錢,但就是爽



另外一個老朋友這邊



換坐墊



一定要推薦一下



坐墊換新,感覺真好



朋友這邊吃午餐







吃光光



富錦街



回家



我的車好像太多了



算了一下,這兩台加上另一排的五台,這裡就七台



換開車出門



跟太太要去接孩子



有飛機







好近



等孩子下課















來段影片



我可愛的寶貝







來段影片



回家



孩子先回家,我繼續上班



內湖營業所



老朋友在一起真好



民權大橋上怪怪的



回公司



SAVRIN 沒油了



來段影片



去加個油



加滿 52公升



加滿了



去濱江街



天空好美



朋友的車車



道路駕駛教練車



濱江街的營業所



我要去蘆洲



天空好美











朋友的保養廠



回公司



廖剛賢 值班



有客人來看車,幹的好



機車鎖好







要下班了



關燈



準備回家



回家把車停好



大寶貝還沒睡



還在玩小鳥



要表演扯鈴



來段影片



小花妹妹那天買的七龍珠,說會帶來好運



可愛的孩子



搗蛋中



小花妹妹來催我睡覺了



呵呵 好可愛



又弄了一下電腦



影片丟給他上傳,來去睡覺





送給大家一首我很喜愛的歌


李玟 CoCo Lee - Sunny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