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7/09/05)

2017/09/05 有點忙

早上大寶貝要出門上學了還在跟小鳥玩



小寶貝還在賴床



來段影片







嘴唇腫起來了



希望你早日康復



準備要上學了











我也要出門上班了



今天天氣不錯



內心戲有點多(來段影片)



把車停好



走路去公司



就在對面











所長很早就來了



這...



沒那麼難



朋友那邊吃好吃的麵



八德路監理處



驗車



準備換車牌



檢驗中



結果輪胎磨平了,要換新的來復驗



去機車行換輪胎



1400元...



拆下來的舊輪胎



順便檢驗排放廢氣



又回來監理處排隊



檢驗中



然後嘿嘿 我的車牌就領到了



準備離開







回公司



車子一定要鎖



中午 我們要吃飯了



謝謝黃行義部長來跟我們一起用餐



我們是歡樂的一家人



菜真棒



下午客戶的舊車要報廢



移車



一步登天就靠這次了



結果... 我還是沒有登天



中午老朋友 羅永浩 來看我



帶來了仙草跟仙草茶



下午要準備普渡



買了一些愛吃的零食



準備中















來幫大家介紹一下營業所



來段影片



準備得差不多了



這是我們樓上的大姊大











我們分到好多東西







累了一天,我要回家了



停車場



早上 08:08 ~ 晚上 19:37 金額:575.... 



信用卡抵扣



少兩小時(100元)



路上的車還是蠻多的



很少看到敞篷車



回舊營業所,看到老朋友好高興



賴澔翰還是這個樣子



打電動



拍一張



好久不見的王君茹



回家



把車停好



搗蛋的大寶貝



玩小鳥



小寶貝在翻冰箱



要睡了



結果又在玩扯鈴



刷牙準備睡覺



我們要睡了


累了一天,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